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阅读车队九堡站 暨乡忆钱塘·钱塘智慧城(九堡街道)第二届 江潮文化艺术节”活动举行
2018-08-29 09:29:39杭州网

8月28日晚,由杭州市西湖读书节组委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杭州出版集团协办,江干区九堡街道承办的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阅读车队九堡站暨乡忆钱塘.钱塘智慧城(九堡街道)第二届江潮文化艺术节,在江干区东城小学举行,这是今年杭州市推广全民阅读活动的又一项大型活动,选择在钱塘江畔一所有着先进教育理念,情趣化、艺术化、数字化、国际化,历史感和文化底蕴兼备的东城小学举行,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雍容;西泠印社理事、杭州书法院院长宋涛;杭州出版集团董事长童伟中;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翁仁康;市侨联副主席刘为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德清;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朱君;钱塘智慧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九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柏林等。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雍容致辞

钱塘智慧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九堡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柏林致辞

“西湖读书节”是杭州市全民阅读活动的主要抓手,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经成为杭州市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活动之一。今年杭州市第十二届西湖读书节,以“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名城“为主题,着力在“引领阅读新时代、开辟阅读新方式、引导阅读新潮流、领航阅读新风尚、打造阅读新高地、践行阅读新使命”等“六新”上打造主题活动,全面创新“阅读+”理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夏琳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照亮回家的路 2018年拱墅区消除23处
货车司机注意!9月1日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
阅读下基层 西湖读书节阅读车队开进九堡
乡村振兴:余杭中泰从“卖石头”到“卖风景
风驰电掣只偷电瓶 疯狂作案的“头盔”骑
22年前杭钢宿舍杀人积案告破 凶手为逝者
杭州遛狗时不牵狗绳的多么 有哪些好建议可
珠江口海域一货船倾覆 10名船员全部获救
首航航班备降追踪:旅客乘船抵澳门 回忆惊
滴滴司机群涉侮辱遇害人 警方锁定嫌疑人开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