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缺少利刃,日本难奈南美神鹰 法老复出,埃及争胜破釜沉舟
2018-06-19 07:55:40杭州网

俄罗斯VS埃及

埃及队不惧北极熊

林思文:这是A组小组赛第2轮赛事,东道主俄罗斯在首轮比赛中5:0血洗沙特,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不是俄罗斯实力有多强、发挥多么好,而是沙特发挥多么差;而缺少头号球星萨拉赫的埃及在首轮小组赛中表现可圈可点,与实力强劲的乌拉圭抗衡了近90分钟才遗憾丢球输掉了比赛,本轮迎战俄罗斯,萨拉赫将披挂上阵,两队实力差距不大。

推荐:让球平负

吴亮:俄罗斯首场大胜沙特,为出线奠定坚实基础,而埃及首场失利后,这场比赛必定尽全力拿分。这使得两支球队在比赛心态上出现微妙变化,考虑到乌拉圭本轮面对沙特极有可能全取三分,这样俄罗斯只需守平,然后在最后一轮面对已经出线的乌拉圭再拿一分就可出线。而埃及必须两战全胜,才能避免在末轮被俄罗斯和乌拉圭联合做出局的险境,所以本轮必定倾巢而出。当埃及无法防反,当萨拉赫面前的空间不够宽广时,他们进攻威力将会大打折扣,甚至有被反击丢分的危险。因此这场比赛看好俄罗斯不败。推荐:胜平

任伯坚:俄罗斯大胜沙特,将东道主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埃及首战在萨拉赫缺阵的情况下,跟乌拉圭缠斗90分钟,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本场比赛面对东道主,埃及要想保住出线希望,那就不能输球。因此俄罗斯未必能赢球。推荐:让球负

今天

就猜这三场

●哥伦比亚VS日本(H组)6月19日20:00

●波兰VS塞内加尔(H组)6月19日23:00

●俄罗斯VS埃及(A组) 6月20日02:00

来源: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护妻狂魔”阻碍执法和老婆一起进了派出所
富阳一独居老人家中起火 老人毫发未损 而
《找到你》暖心亮相上影节发布会  姚晨马
三角粽串联三村情!文晖街道胜利社区“粽促
长三角铁路将迎小长假返程高峰 这些人为啥
主汛期来临上城防汛减灾更加智能化
向杭州全体大学生发出邀请!这个健康知识大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正
四川乐山一公交车突然爆炸 15人受伤!惊
陕西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4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