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奇葩怪盗!偷了2万,还留1万,自称是为了...
2019-08-02 14:12:42杭州网

西湖之声 记者 方涵

今年5月余杭某小区车主,车内现金被盗2万3千余元,7月31日上午,民警将车盗嫌疑人王某抓获。

最让民警啼笑皆非的是王某说出了一个较为“体面”的理由,当时被盗车里有3万多现金,自己只拿了2万多,给事主留下一万元,以防事主有急用。

事情发生在今年5月,家住余杭塘栖的周师傅把车停在了小区停车位后由于手头刚有事便忘记了锁车门,这一忘,车里3万多元现金只剩了1万,那么周师傅当天为何要拿这么多现金,还忘了锁车门呢?

周师傅说:“我是自己开厂的,当天要给工人发工资,正巧两工人没拿,钱就多出来了,我将钱放在了车里,后来去送枇杷了,回到家里又忙着照顾小孩,事情一多就忘记拿车里的钱了,车门也没上锁,第二天发现少了2万多元现金。”

民警经过案情排摸,锁定云南籍可疑男子王某(22岁)。2019年7月31日,民警在临平某酒店将王某抓获。王某深知民警的来意,很快交代了盗窃的犯罪事实。 

当民警问到嫌疑人王某,盗窃所得的2万多元赃款下落时,结果让人始料不及,仅仅2天时间2万元就被王某玩游戏花完了。

王某交代:“当时我在车里发现了3沓钱,就留了一沓放在车里,多了也不敢拿,要是人家拿去救命的钱,我拿完了心里也过意不去”。

目前该王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方涵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冰城湿地展画...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书香浙江”服务站建设正式启动 首站致敬
共治管理让民作主 杭州西湖区居民自治亮点
上德立交“夜太美”!景观照明品质整体提升
江干区“最美退役军人”接受表彰 老革命现
高温下的坚持 小田径运动员们用汗水诠释拼
杭州现“良心”小偷给事主留下一万元救急钱
浙江美术馆十岁了!9日将迎来四大重磅展览
女子酒后耍横咬警察被刑拘 丈夫还扬言"让
16岁女孩遇害警方遗失证据 时任刑警中队
女子厕所里遭遇偷窥:俯身擦鞋时竟发现一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