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杭临线新进展!这些车站主体完工!离年底通车又近了一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1:48   

杭州发布 资料/临安发布、市地铁集团

近日,杭临城际铁路又传来了好消息,高架桥段最后一节轨排顺利铺设完成,这标志着杭临城际铁路轨道II标项目实现高架桥段轨通,距离开通又近了一步。与此同时,在建的地铁5号线也有新进展。

杭临线12座车站主体全部完工

杭临城际铁路轨道工程Ⅱ标项目起于青山湖科技城站,终于绿汀路站,线路全长约18.217公里(其中高架线9.434公里,地下线8.783公里),是杭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杭临线始于临安区九州街站,终于余杭区绿汀路站,线路全长35公里,设站12座,平均站间距约3.13公里。

杭临城际铁路在临安区境内为20.72公里,设站6座,其中地下站4座;余杭区境内为14.26公里,设站6座,其中地下站4座。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临安发布、市地铁集团  编辑:吴阳杰
返回
近日,杭临城际铁路又传来了好消息,高架桥段最后一节轨排顺利铺设完成,这标志着杭临城际铁路轨道II标项目实现高架桥段轨通。地铁5号线也有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