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出去吃还是叫外卖?女子坐火车来杭见男友 结果为了这个问题进了派出所
2019-06-19 08:24:50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俞小薇

古有莎士比亚曾经发问,“生存还是毁灭”,今有现代年轻人每天冥思苦想:晚饭,究竟是出门吃,还是叫外卖?

这个问题,每天都在困扰着千千万万不同年龄的年轻人。杭州有人甚至为了这个烦恼进了派出所...

女子坐火车来杭与男友相见

因“出去吃还是点外卖”引发争吵

小陈(化名)和女朋友谈着异地恋。小陈在外省,女朋友小罗在浙江,和许多异地恋的情侣一样,恋爱谈的很辛苦。

最近,小陈被公司安排到杭州出差。在跟女友小罗说了后,小罗特意买了火车票,赶到大江东与自己男友相见。

两人开心的过了一晚。到了第二天晚上(6月14日),“出事”了!

准备吃晚饭时,一个想出门吃,一个却懒得出门,要叫外卖。谁都不肯让步,两人立刻吵了起来!

女友小罗更是生气地拉着行李箱,边走边说,你太过分了!我要报警!

小陈跑出去怎么挽回都没用,小罗还是管自己走了。在外面随便吃了点后,他慢慢走回酒店。

气急之下女友竟报假警

被行政拘留3天

当走进大厅的时候,小陈看到有民警在前台问询。突然,酒店前台指着他说,就是他!

民警接着问,刚才我们接到一个女子报警,说被强奸,和你有没有关系?

小陈目瞪口呆:什么强奸?我和我女朋友住的呀。

原来,报警人正是女友小罗!但是这时候再打电话回去,小罗已经关机了。

暂时没法证明自己清白的小陈,只能先跟民警回了派出所。

之后,民警继续打电话给小罗,直到晚上十点多,小罗终于开机了。然后,她匆匆赶去了派出所。

此时,这位94年出生的女孩儿在派出所里早没了火气,她很快承认,是因为生气才报警说自己被“强奸”了。

但谁想的到,这一切竟然是因为“吃外卖还是出去吃”引起的呢?

经审查,罗某对自己谎报案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其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既然相亲相爱

为何连吃饭这种小事都不肯迁就对方?

你想对这对小情侣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泰国清莱主打...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在杭启动 一批
“全域智安”智慧安防小区样板啥样?看看杭
别扎堆上牌!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购买的机动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一等奖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
浙大二院创世界纪录!46天人工肺体外支持
深圳女乘客捅伤工作人员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保姆因积怨杀雇主8月大婴儿后自杀 有精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