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父母用行动教育儿子 这就是做人的诚信!
2019-06-19 07:49:18杭州网

都市快报 文字整理:赵松

几年前,公司经营不善,拖欠货款;去年出了交通事故,还是无力偿还……小儿子总共欠下26万债务,两次成失信被执行人,86岁的应大伯主动扛起了还钱的重担。

“再穷,也不能丢了信用!”在分期付款的请求得到法官允许后,老两口靠做了十几年的生猪肉买卖,每月一凑齐5000元就转到法院账户,自己每天咸菜配饭……

阿锰:质朴的老人将“信用”二字看得很重……

钟姐姐:“信用”二字值千金。

礼英:看了泪目。老父母用行动教育儿子。

草原的风:86岁老父亲日夜操劳、不畏劳苦,为的就是做人的诚信!

唯瑶:老人诚信这方面是真的不错,最重要就是儿子能扛起来。

墨镜:想帮帮两位老人家,看着着实心疼。

三个金:伟大的父母,祝你们身体健康!

王子:心酸,可怜天下父母心!

曲径通幽处:不知道做儿子的懂不懂父母的心,要感恩你爸妈哦。

yh:老实说儿子不还钱也非本意,但父母这种做法可理解为大爱也可理解为大悲!

雯韵幽香:老人就不该帮儿子还债,一把年纪了,不能享福,还要受这份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字整理:赵松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泰国清莱主打...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别扎堆上牌!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购买的机动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一等奖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
浙大二院创世界纪录!46天人工肺体外支持
信用卡发行“井喷” 交易总额10年增长超
全国首发!杭州钱塘新区自主研发的“智能仓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保姆因积怨杀雇主8月大婴儿后自杀 有精神
7岁男孩开奥迪上路 家长笑称“从小培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