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子“坑”男友,自己被拘留
2019-06-19 06:47:14杭州网

只因不愿叫外卖,转身竟成“强奸犯”……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俞小薇 记者 李维和)“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问题。”莎士比亚《哈姆雷特》中的名句,如今有了2.0版——出门吃还是叫外卖,这也是一个问题。不仅如此,还真有人为了这个问题导演了闹剧。

陈刚和李婉是一对小情侣,遗憾的是,他俩是异地恋。陈刚在外省工作,李婉在浙江上班,两人平时难得相会,只能靠着网络互诉衷情,爱得不可谓不辛苦。

就像牛郎织女的传说,有情人隔得再远也总能得到聚首的机会。前不久,陈刚接到公司的委派,让他到杭州出一趟差。得知这个消息,陈刚高兴极了,当即告诉了李婉。李婉也期待与情郎见面,马上去买了前往杭州的火车票。6月13日,两人在钱塘新区大江东见面,之后自然是一番你侬我侬。

然而,到了第二天晚上,矛盾来了。到了晚饭的时间,两个年轻人的意见不统一了——陈刚想出门吃,李婉懒得出门,想要叫外卖。两人因为这么小的一件事谈不拢,竟然吵了起来。李婉的气性更大一些,拉上行李箱,边走边“警告”陈刚:“你太过分了,我要报警!”

陈刚当时也在气头上,虽然没有再还嘴,却也没有挽留李婉,任她走了。陈刚心想,实在没有办法也只能事后再和女友道歉了,毕竟自己是来出差的,还有正事要办。于是,他独自外出吃了点东西,然后慢慢地走回了酒店。

刚走进酒店大堂,陈刚一眼看到有民警在前台询问情况。陈刚本没有在意,没想到,前台工作人员站起来就指着他喊:“就是他!”接着,民警上前将陈刚拦了下来。陈刚傻了,自己犯什么事了?

“刚才我们接到一位女士报警,说她被强奸了,和你有没有关系?”民警问道。

陈刚目瞪口呆:“什么强奸?我和我女朋友住的呀……”

民警说,报警人就是李婉。然而,当民警拨打李婉的电话核实情况时,发现李婉竟然关机了。由于“强奸”的案情暂时未明确,陈刚只好先跟民警回了派出所。

当晚10点多,李婉终于开机了。得知民警当真把陈刚抓了,李婉急匆匆地赶到了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早就消火的李婉承认是因为赌气才报警谎称自己“被强奸”,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出门吃还是叫外卖”……

谎报警情属于违法行为,鉴于李婉主动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大江东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3天。(当事人均系化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俞小薇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见肯尼亚桑...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别扎堆上牌!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购买的机动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决出优胜 一等奖
妙龄女报假警被强奸 真实原因太奇葩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项目征集最后1
浙大二院创世界纪录!46天人工肺体外支持
信用卡发行“井喷” 交易总额10年增长超
全国首发!杭州钱塘新区自主研发的“智能仓
“教科书式耍赖”当事人要上诉 法官称网络
超载货车为躲处罚顶执法人员狂奔15公里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后发热死亡 尸检鉴定系急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