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给浙江小伙儿垫付2000万赌资的姑娘手机打不通了!北京一知情人称:出事后她曾找我帮忙买热搜……
2019-05-23 18:53:5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程潇龙

十赌九输,不少企业家栽在赌博这条路上。

来自湖北的姑娘小王说,结婚前,她和浙江慈溪的老公(当时的男友)小毛一起去了澳门赌博,她花了近2000万元,现在两人闹分手,想要对方退还这些钱。

为了讨还这些钱,小王连续数天在老公家的公司门口,摆起条幅,用电喇叭讨钱。小毛一家人为此多次报警处理。

5月16日-17日,快报记者赶到慈溪,采访了男女双方当事人,男方质疑儿媳的富家千金身份,女方坚称自己不是赌托。

双方各执一词,究竟谁在说谎?

报道刊发后,北京的林女士和河北的张先生,先后联系快报记者说,他们是小王的朋友,“有很多话想对公众说明白”。

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林女士:

“看到报道后感觉晴天霹雳,

关于她父亲的死亡,她肯定撒了谎”

“看到都市快报的报道后,我的感觉是晴天霹雳!”前天下午,北京林女士致电快报记者后,飞到宁波。

“这次来,我就是想和小毛一家人了解情况,把这个事情彻底搞清楚。”昨天,记者和林女士在慈溪见了面。

林女士三十出头,是一家品牌推广公司的负责人。记者通过“天眼查”查到,她的公司是一家文化传播公司,涉猎业务比较广泛: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公共关系服务、电影拍摄制作、包装签约艺人、艺人经纪等等。

说起来,她在业界也是小有名气,在新浪微博上,她实名认证的微博显示,拥有粉丝数29万,是个微博大V。微博中,她还发了自己多张自拍图。

“我感觉自己真是受骗了!”林女士说,她和小王认识两年了,“这之前,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好人,我妈妈去年就告诫我,不要相信她(指小王),说她是和其他人合起来骗我,我没有听妈妈的话,还是相信她。”

林女士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她说,2017年5月20日,在北京一个音乐节,她通过小王前男友认识小王,“给我的印象,小王是蛮有钱的,戴着的钻石很大只,但我不知道真假。去年7月,我出差路过武汉,她开了辆保时捷卡宴来接我,还给我在五星级酒店开了房间。”

“她和小毛的事情,我是知道一些的,就是她找我帮忙,找电视台来曝光的。”林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和小王的聊天记录,内容关于找电视台曝光的,“我当时建议她先找律师咨询下,她还找我帮忙,说想让这件事情上热搜,我听了吓了一跳,这得花多少钱,直接告诉她不可能。”

看了新闻报道后,林女士很生气,“她在说谎,我想找她理论这件事,可一直联系不到她本人,我是接受不了说谎的,因为谎言是有目的性的,绝对不是好的。”

“她现在和毛家人讲,她父亲今年刚去世,可在一年前,她就和我说她父亲去世了,并以家中开发楼盘缺资金为理由,借了我300多万元,后来陆续讨回来一些,但算来算去,自己还亏了40多万,没能要回来。”

“关于她父亲的死亡,她肯定撒了谎,要么,是她对我说了谎,要么是她对小毛一家人说了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程潇龙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于谦读书地三茅观、林徽因度过童年的蔡官巷
杭州邀请76名监督员做公安队伍肌体的“啄
“回收小哥”上线 杭州拱墅开启再生资源回
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本周五启幕
“孝顺”儿子酒后送母就医被查 交警说的这
人生都不易 尤其这么好的日子怎能做傻事呢
数字赋能“杭州实践” 第四届跨境电商全球
“爱心妈妈”李利娟前辩护律师:怕人情干扰
公主抱女友手骨折,男子庆祝520结果进医
大成律所回应网传求婚律师函:公章系拼贴而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