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本周五启幕 特色亮点抢先看
2019-05-23 17:20:59杭州网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洲 通讯员 王剑鸣

5月23日,杭州市召开辉煌70年·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暨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新闻发布会。5月24日至25日,第五届(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将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对本届西湖峰会的特色亮点做了推介。

本届西湖峰会,将围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私募基金发展”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行业领袖、专家、机构代表等一千余名嘉宾参会,共同探讨金融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私募基金创新与发展,为浙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峰会由一场主论坛、五场分论坛、三场闭门会、基金小镇实地考察等部分组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也会在西湖峰会期间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相比以往,本届西湖峰会拥有以下新亮点:

国际水平再提升。美国格林威治、澳大利亚和驻沪WOFE三地境外机构组团联袂参会,道富、德劭、富兰克林邓普顿、澳大利亚主权基金、HESTA养老基金、荷宝、摩根斯坦利等同台交流,峰会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重磅成果新发布。西湖峰会上,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将着重发布三项成果:一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发展基金签约;二是深交所杭州基地落成,填补浙江省内交易所空白,推动浙江省内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服务省内企业,助力“凤凰行动”;三是浙江省长三角资本研究院揭牌。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长三角资本研究院将通过对接科技与金融,高质量推进大湾区建设,打造“立足浙江、接轨上海、服务长三角”的创新性研究院。

五年时间,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得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19年3月,小镇总资产管理规模11200亿元,税收超60亿元,累计吸引国内外高端金融人才逾5000名,成为浙江省推进供给侧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建设特色小镇和财富管理中心的重要平台。上城也成为了全省私募基金集聚的财富新高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周洲 通讯员 王剑鸣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回收小哥”上线 杭州拱墅开启再生资源回
2019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本周五启幕
“孝顺”儿子酒后送母就医被查 交警说的这
人生都不易 尤其这么好的日子怎能做傻事呢
数字赋能“杭州实践” 第四届跨境电商全球
​悲痛欲绝的追忆 杭州24岁辅警执勤时被
杭州首例涉比特币网络财产侵权纠纷案正式庭
酒后3小时骚扰“110”40次还辱骂接警
七旬老人烧房子要出去讨饭 路上反思不对又
父母违法被抓 3岁男孩派出所安家,分别时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