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前天晚上7点多 一男子将隔壁的女租客拖到自己房间……
2019-05-04 07:25:10杭州网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刘抗


手术后的小瞿 见习记者 刘抗 摄

昨天早上8点多朱先生来电:九堡某小区有处群租房,一名23岁女子2日晚7点多被一个男的劫持到他房间,背上捅了十几刀,眼睛被捅伤,送浙大二院。

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泊林印象14幢1单元的一处群租房,里面有5个房间,住了3名男子、1名女子,还有1对夫妻。

正值五一假期,夫妻和其中一名男子外出不在,房里只有男子小马(犯罪嫌疑人),受伤的女子小瞿,以及另一名男子小郭。

据小郭回忆,前天晚上8点多,他下班回家,看到浴室(共用)的灯亮着,但没听到任何动静,洗漱后就睡下了。大约半夜12点多,他听到外面闹哄哄的,有人在喊“不要睡着了,不要睡……120就要来了”。

小郭迷迷糊糊起床开门,看到了门口有六七个民警,其中一个民警对他说:“你先回去休息,不要出来,一会儿有事我们叫你。”

等到民警来敲门时,小郭发现伤者已经被抬走,他往隔壁小马的房间瞧了瞧,看见地上、被子上都是血,床单褶皱,有男士的T恤等衣物,没看到女士的衣物。

小郭到派出所做笔录时了解到,前天晚上7点多,小瞿被小马拉进房间,大概11点多发生了伤人事件。受伤后的小瞿还是清醒的,见到民警能呼救。

小郭听值班的保安说,小马伤了人后跑到小区北门岗亭,手上好像有伤,流了很多血,还跟保安说:“我杀人了”。据保安回忆,小马当时人挺清醒的,没有喝酒的迹象,也不像是精神病发作之类的……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房东史大姐。她说,小马是个快递员,具体哪家快递公司她

也不知道。小马的房间比较小,是去年10月份开始租的,人看起来挺正常的。小瞿是今年3月住进来的,具体做什么工作不是很清楚。而据小郭描述,小马身高1米60多一点,30岁左右,性格挺内向。小瞿身高1米60左右,长得挺标致的,平时不怎么说话,斯斯文文的,平时会带小姐妹过来。

昨天下午2点,记者赶到浙大二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瞿。她的右眼贴着纱布,脸色有点苍白,嘴唇有点干裂,从昨晚开始就没有进食,但意识很清晰,配合警察做着笔录。小瞿的家人也赶来了,大概有十几个人,她姑姑说:“被捅了17刀,真是太可怜了……”

经过多方打听,以下是记者了解的这起事件的过程——

虽然同租一个群租房,但小瞿和其他人都不熟,也不怎么说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一小长假已余额不足 杭州家长们忙遛娃
“五一”假期爱心不放假 记录杭城的劳动者
游人如织的码头边少女竟要跳湖
动漫节的这两位老朋友来了!粉丝想知道的都
2019“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颁
杭州迎来“五一”假期旅游高峰 西湖断桥看
动漫节彩车巡游4日开启 这些地方将采取临
跆拳道馆和武馆爆发群殴摆拍"团灭" 15
涞源充气堡被掀翻致2死 当地气象台:尘卷
胖在起跑线上?世卫组织:喝奶粉长大更易肥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