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12岁的女友怀孕两次,生下一子!父母为拆散他们打下30万欠条,被告上法庭!
2019-03-18 18:24:2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郭婧

为了拆散相差12岁的姐弟恋,男方父母答应补偿给女方30万,并打了欠条。然而3年多过去了,这笔钱却始终没有兑现。被迫流产的女方一怒之下,把男方告上了法庭。

2015年6月,37岁的章姐和25岁刚毕业的诸暨人小丁相识,双方坠入爱河,开始同居。

生活了一段时间后,章姐发现自己怀孕了,便与小丁谈婚论嫁。但他们的婚事却遭到小丁父母的强烈反对。

丁家父母认为章姐年龄大,离过婚,并与前夫育有两个孩子,不适合做丁家的媳妇。为了让儿子与章姐彻底断绝关系,丁家父母提出,给章姐30万元作为补偿,并写下一份借条。之后,小丁被父母带回老家诸暨,章姐也做了流产手术。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没过几个月,小丁又跑回宁波和章姐同居。到了2016年10月,章姐再次怀孕。小丁知道父母不会同意两人的婚事,便与章姐迅速分手,躲回诸暨。但这一次,章姐却把孩子生了下来。

然而,即便是孩子出生了,小丁依旧避而不见。之后,章姐与小丁多次发生争吵,两人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激烈。

2019年1月,章姐向诸暨市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小丁支付事先约定的30万元的补偿款,“既然他不肯承担做父亲的义务,那我一定要拿回说好的30万。”章姐执意要求30万要一次性付清,“否则我就要闹到底。”

而此时,丁家父母已经在老家给儿子准备婚事了。

遇到这样的官司,丁家父母提出质疑:章姐的孩子是否是小丁亲生的。另外,他们表示钱是坚决不会付的,摊上这样的事实在是懊恼,章姐越闹,越是一分都不给!

审理这个案子的法官是诸暨市人民法院法官徐平君。她综合考虑双方的矛盾点后,组织了多次调解,“达成30万元的目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徐平君分析,因损失补助款并不属于法律上的借款,虽然章姐在同居期间承担了共同生活的相关费用,且怀孕生子均是补助的实际情况,但按照判决,法庭必定要考虑双方实际情况酌情支持,现在小丁无固定工作,父母又坚决不同意支付,若是断然下判,小丁不履行义务,最终章姐还是人财两空。

基于此,徐平君将利害关系分别跟双方详细说明,经过半个月地努力,和20多次的沟通,今年2月28日,双方终于达成了12万元经济补偿的意见,约定年底前付清,并将调解笔录和协议在微法院上送达签字。这起跨时近4年,矛盾尖锐的同居纠纷最终圆满化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中国图书亮相...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暖心!杭州这对司机夫妇接力做好事
塘栖古镇水北社区警务新模式 服务群众百姓
王中秀告诉你 如何读懂黄宾虹
杭州本周春如四季!周三夜里还有雷雨大风
杭州司机就这么酷!末班车捡了装一万多现金
咋回事?杭州单身学警小姐姐们在派出所养起
《文澜阁杯》浙江省博物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男子9个月拨2千次电话骚扰前妻 获刑10
鲜榨果汁输入静脉!湖南一女子盲目养生险丧
女子9分钟连生六胞胎 发生率仅为四十七亿

温暖二月天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