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90后小伙一年转给心上人70多万!结果却让他彻底懵了...
2019-03-18 14:16:40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符栩潇 

网上认识的漂亮女友

其实是个抠脚大汉

这样的戏码已经见怪不怪

但总有人不长记性

一年转了70多万给女网友后

小王(化名)终于醒了...

网上认识“漂亮女友”一年转70万

他说“女朋友是要宠的”

今年25岁的小王是临安人,也是一名宅男,2017年10月通过查找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女网友”,两人一来二去确定了恋爱关系。

没谈过恋爱的小王,当时很是激动,“我觉得女朋友是要宠的,她说没手机,我二话没说就转账给她,她说心情不好,二话不说连发几个大红包,她爷爷生病住院马上转账支付医药费,她要做服装生意我即使网上贷款也支持她的,她说好朋友的爸爸出车祸我马上转了3万多给她。跟她聊天的一年多时间,遇上节日什么的,也都给她折现转账。”

从2017年10月到2018年年底,“女网友”以心情不好、买手机、做生意、爷爷生病、朋友爸爸车祸等各种理由让小王转账70多万元。

没见过声音,没见过面

按地址找上门也找不到

2018年年底,小王由于网贷压力大,希望“女网友”能还一部分钱给他,两人因此发生争吵,为了哄“女网友”开心,小王又转了2万元给她。直到2019年初,小王根据“女网友”给的地址上门找她,但都找不到,电话也是一度联系不上。

2月28日,小王到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报警求助。

“除了没见过面、没听到过声音,我们两个人的聊天就和正常男女朋友聊天没有区别的,她还给了我她的电话号码和她妈妈的电话号码,她家的地址我也有,就是每次打电话给她,她都不说话。后来去她家里找也找不到。”

“最近我自己的生活压力很大,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提出要见面,但都被各种理由拒绝了。我根据她给的地址去找她,也找不到人,电话也打不通。”小王开始有些怀疑了,“我回想聊天的这一年时间里,我和她没有视频、没有语音,打电话从来不说话,只用文字沟通,好像这一年里都把我当成提款机,我是不是遇上骗子了?”

听了小王的“故事”,民警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其实这个套路已经不新鲜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符栩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共建生态文明...
如此春光 那...
中国图书亮相...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第二届女性艺术节之“努力奔跑 追梦
这种病就找运动不慎者!连美职篮球球星也躲
警惕!这个只有三人的超模公司专骗俊男美女
哎!实力派抠脚大汉化身美女小姐姐 一年骗
酷!这部获国际大奖的电影有杭州4位民警出
杭临城际铁路力争今年年底开通试运营
良渚博物院上演“快闪活动” 唱响《我和我
鲜榨果汁输入静脉!湖南一女子盲目养生险丧
女子9分钟连生六胞胎 发生率仅为四十七亿
三轮车主误操作撞上阿斯顿马丁 车损15万

温暖二月天

中朝友好迎春文艺演...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