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光荣牌” 牢记光辉历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08:59   

每日商报讯(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吴志远 徐静)“现在社区成立退伍军人管理站,还为我们颁发了光荣牌,说明国家还是记得我们的!”近日,家住西溪街道文三社区退伍军人陈钱茂端详着自家门口的光荣牌,激动地说。

据悉,自12月18日以来,文三社区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以此也开启了整个街道的光荣牌悬挂工作,由社工、楼道志愿者和专业安装人员组成的小分队进驻各小区展开悬挂。

目前,西溪街道退役军人网上已登记2000人,本周光荣牌已基本发放悬挂完成,以此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激荡起全社会尊重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效应。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吴志远 徐静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家住西溪街道文三社区退伍军人陈钱茂端详着自家门口的光荣牌,激动地说。据悉,自12月18日以来,文三社区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以此也开启了整个街道的光荣牌悬挂工作,由社工、楼道志愿者和专业安装人员组成的小分队进驻各小区展开悬挂。每日商报讯(记者王然通讯员吴志远徐静)“现在社区成立退伍军人管理站,还为我们颁发了光荣牌,说明国家还是记得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