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好心大伯捡到手机“完璧归赵” 没想到,“失主”原来是个“戏精”
2018-11-30 06:46:0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维和)“咦,这儿怎么有部手机?”11月21日下午,沈大伯在江干区某小区门口发现地上有部手机,便捡了起来,准备寻找失主。

“是我的,是我的!”沈大伯还没来得及迈开步子,有人便从身后叫住了他。沈大伯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外卖小哥。外卖小哥自称姓张,他将送外卖的电动车往边上一停,便走到沈大伯跟前说:“手机是我用来接外卖单子的,刚刚到小区里送外卖,不小心掉了……”

沈大伯正待说话,张某抢先开始了他的“表演”——他情绪激动,反复向沈大伯表示感谢,使得沈大伯深信,眼前是一个粗心的好小伙子。终于,沈大伯没再多问,将手机交给了张某。张某接过手机,继续道谢,然后骑上电动车迅速离去。

过了没多久,王先生找到了沈大伯,问起了手机的事情。“啊?手机我刚刚给了一个送外卖的小伙子,他说是他丢的啊……”沈大伯傻眼了。

原来,当天下午2点多,王先生在小区用手机叫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却发现手机不见了,在车里找遍了也没找到。于是,王先生返回上车地点,可依然没有找到手机。他找到小区物业,调出了监控,发现沈大伯曾经捡到手机。

听沈大伯说完事情经过,王先生立即向笕桥派出所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监控视频辨认、排查、蹲点,于当天晚上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在小区送外卖,刚把车停好,就看见小区门口落着一部黑色手机。张某本打算去捡手机,没想到沈大伯先了他一步将手机捡起,于是,他歪脑筋一动,假装自己是失主,上前与沈大伯交谈,并将丢失手机的那种焦虑感“表演”得淋漓尽致,骗得沈大伯将手机交到他手中。

目前,张某已被江干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建设四个国家溢油应急设备库 浙江打响水域
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 去年总产值近
惊艳!杭州网记者带你探密“小莲花”
刚刚,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正式成立
中国名城研究合作联盟在杭州启动 将为中国
拱墅又多一美景 下塘河畔将桃花成林 樱花
400位大众评审实地探访寻找西湖区最美乡
客运车变“救护车” 司机救人后为被救者捐
河南正阳一老年公寓着火死亡4人 消防专家
迷路老人执意车流中“散步” 两民警贴身护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