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的!我的!”好心大爷刚刚从地上捡了个手机 “失主”立马儿就来了
2018-11-29 16:29:13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维和

哎,地上有一台手机?

11月21日下午,一位沈大伯在江干某小区门口发现地上有台手机。大伯正寻思手机是谁的,突然身后有人喊:“是我的,是我的。”

回头一看,是个外卖小哥。小哥自称姓张,车也停在旁边,他跟大伯说,这个手机是我用来送外卖接单的,刚刚到小区送外卖不小心掉了……

没等大伯说话,外卖小哥一阵谢谢,非常感激,非常激动,让大伯也深感,这是位粗心的好人。

大伯也没多想,就把手机交给了他。

小哥一边走,一边还在谢谢,随即迅速骑车离开了。

这一连串画面,当王先生后来在监控视频里看到的时候,早已气血上涌。

手机是我的!这个送外卖的竟然这么会演戏!

原来,当天两点多时候,王先生在小区用手机叫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发现手机不见也不在车上,于是王某又折返上车地点但并没有找到手机。这时候去找物业看监控,才看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王先生随即向笕桥派出所报案。没多久,外卖员张某迅速被逮捕了。

他交代说,当天自己在小区送外卖,刚把车停好,就看见小区门口地上一只黑色的手机,却“先”被一位老年人捡去。张某“灵机一动”,假装成失主急匆匆跑向捡手机的老人,焦急的询问老人有没有捡到一只黑色的手机,此时的张某犹如戏精把“失主”表演的淋漓尽致,老人二话没说马上把手机交给张某,而张某拿着手机立即消失在人海中。

目前张某已被江干公安行政拘留。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又是一年秋意...
“伟大的变革...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大上!运河边又添一道亮丽的文化艺术风景
杭州97家食品小作坊被认定为省名特优食品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通过德国KTQ医疗质
浙话艺术剧院举办李琼瑶文武京昆专场演出
国象联赛深圳站杭州队斩获连胜 冲刺的时刻
丈夫涉嫌欺诈? 妻子果断报警引出真假警察
“交通安全日”一堆数字告诉你 细节决定生
俩"熊孩子"玩火烧毁27万新车父母拒偿
香港学生被取名“禤靐龘” 称同学喊我“喂
男子挥舞折叠刀袭击民警 见到枪口“秒怂”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