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青山湖科技城一大批配套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9:19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周艳清

11月29日上午,临安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山湖科技城资本小镇酒店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大项目,涉及项目总投资34.3亿元,用地457亩。

在这7个项目中,有3个产业类项目和4个配套类项目,分别为宝业建筑工业化基地、丝科院生态染整工程创新基地、杭叉集团门架及相关配套产品生产基地、中小微企业滨河产业园、资本小镇酒店、科技城第二小学、科技城人才公寓项目。

“青山湖科技城,实体经济企业和科研院所集聚。这7个项目契合科技城‘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的定位。”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位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西端的青山湖科技城,一直是临安融杭发展的桥头堡。这批项目的建设,对于临安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城市发展格局,加快融杭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周艳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