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物业“红榜”出炉!你家的小区在里面吗?还有10个出局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8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的考评工作,并对2013年度获得过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称号的27个项目组织开展了市优复评工作。名单里有你家小区不?赶紧看看!

39个项目列入市优候选项目名单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将发文公布2018年度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考评和复评结果。如有异议需要反映的,请于2018年12月7日前(以送达或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杭州发布近日,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的考评工作,并对2013年度获得过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称号的27个项目组织开展了市优复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