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杭州艮秋立交桥上 Jeep撞向护栏!护栏直通通戳入司机嘴里……
2018-08-28 07:33:33杭州网

昨天上午7点多,周先生来电:艮秋立交桥上,吉普车撞了中央护栏,护栏插进驾驶室,司机当场就不行了,送到机场路117医院。事情发生在凌晨4点多,艮秋高架天城路往南200米位置,车子当时由北向南开。

从周先生拍摄的现场视频看,出事的是一辆没有上牌的黑色Jeep SUV。一根白色护栏穿过引擎盖,又扎穿挡风玻璃,直通通地插进车内,从仪表盘上方一直顶到驾驶座头枕上。车前排和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全部弹开,驾驶座上、变速箱上、杯架内都留有斑斑血迹。

车上一个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衣服手臂上都是血。他说事发时车里有3个人,凌晨3点多,他们吃完夜宵准备回去,从秋涛北路往艮秋立交开的时候,车子不知道为什么直接撞上了护栏,又顶着护栏开了100多米。

“当时车速快不快,每个人理解不一样,我又不可能盯牢他的仪表盘,我是觉得不怎么快。

“当时他(司机)手握方向盘,我们三个还在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撞了上去,我一看撞到护栏,紧张都紧张死了。

“他(司机)酒肯定是喝了一点……”

从机场路117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32岁,姓钱,杭州本地人。

一个医生从急诊室走出来。问他情况怎么样,他摇了摇头说,不怎么样,护栏插进嘴巴里,导致颅底骨折……

医生说,情况很不乐观,现在生命体征不稳定,呼吸心跳虽然回来了,但颅底骨折、面部有积水、颅脑损伤,生还的可能性较小,正在抢救。

上午10点半,两个女人捂着嘴,神情悲伤地从抢救室走出来,她们突然蹲在地上,号啕大哭。穿红色短袖的女人边哭边喊,“怎么会这样?”哭着哭着,她突然朝着垃圾桶开始剧烈呕吐,另一个女人抹着眼泪,上前拍打她的背部。

昨晚从医院得知,司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交警通告:

8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钱某(男)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客车,在秋涛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艮秋三层桥中路段,偏离行驶方向撞击路中隔离栏杆后驶入对向车道碰撞东侧桥面护墙,造成钱某受伤,车辆及交通设施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1.3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醉驾)犯罪行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快报官微头条报道这起车祸后,很多网友留言,除了感慨喝酒开车的危害外,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坚硬的铁质护栏,在事故中造成了二次伤害。

“护栏的设计是不是也可以改下,减少这种二次伤害?”

“护栏设计有问题,被护栏插穿身体不是一两次了。”

“护栏被撞后插入车内的新闻已经多起,二次伤害更为严重,这样的设计制造缺陷难道就不能着手解决一下吗?”

“马路上的护栏,我一直觉得有安全隐患,车撞护栏后,竖的护栏被撞断,横的那根很容易被顶起来,高度刚好对着挡风玻璃,容易插到驾驶室。”

推荐阅读

杭州气温再度回升 是不是“秋老虎”要来了?

261家杭州民办培训机构没有开展文化课培训资格!家长看仔细了

杭州主城区三大宅地出让平淡收场 地价回到三年前

个税法新增大礼包 赡养老人支出今后可抵税

赞!杭州有个老小区免费给所有的住户加装了电梯

凌晨杭州艮秋立交桥上 Jeep撞向护栏!护栏直通通戳入司机嘴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阶梯摇号中了没?8月浙A牌个人摇号即
工程项目审批全流程仅需100个工作日 杭
零费用入学,高质量就业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浙江最型男特警亮相 十八般武艺惊动江湖
浙A牌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破新高 达4
“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第五届西溪影人
杭州新添一座孙中山先生铜像 孙女孙穗芳亲
武汉滴滴发布不雅言论男子被拘留 滴滴官方
连续8周上涨 到底谁是“离谱菜价”的幕后
网约车技术造假黑色产业链:中介称交钱就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