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伙曝光杭州街头一幕 网友吵翻!妈妈们都说很无奈
2018-08-05 09:14:10杭州网

大前天,杭州萧山网友「葱葱拌面」发帖:这样算不算是违章啊?太奇葩了,靠靠边呀。

视频可以看出,在市心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市心路南往北方向的左转车道上,一个小男孩站在停着的汽车旁,正朝着中央隔离栏的方向尿尿。

开车在路上,孩子尿意来袭,该怎么办?

从网友的留言中发现,孩子憋不住停车小便的情况似乎很常见。

很多网友首先考虑的是安全问题。

有网友认为,这样做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负责任的表现。「太危险了,这样都敢停,边上撞过来容易变成汉堡。」网友「大根萝卜假人参」这样说。

而妈妈们对此态度是无奈的,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但很为难。

@海海:做了妈妈以后我也理解啊,可能喝水喝多了家里已经嘘嘘过了,在车上又想嘘嘘了,忍不住,不是你说让他嘘在瓶子里他就会肯的啊。

@娜娜nana22:说实话,没孩子的时候,这些事总感觉是大人的问题,但是等你自己有了小孩子了,你就知道很多时候无可奈何。

@我的电脑:我知道不对,可真的为难。

@珏爺:有娃之后我都不敢吐槽这些,毕竟我娃要尿了,我也就让她就地了,但是会靠边找个角落让她解决。

很多人对于孩子随地小便是包容的。他们认为小朋友憋不住尿是情有可原,应该多点理解。

@cjy4387:应该是红灯停着,这种时候小朋友憋不住了情有可原。

@Sunsgne°明眸:小朋友忍不住了应该,应该也是无可奈何。

@How_Happy:情有可原吧。

@伊伦:这也是无可奈何吧,小孩不比大人,忍得住,说要尿就要尿的,只能说多点理解吧。

@菠萝菠萝Me:人有三急,没办法的事情!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心灵演绎《山哈女》 浙音舞蹈在国外备受好
浙江大学再出“百万”大奖,奖励一线教师
杭州西湖再登国家名片 《四景山水图》特种
《解码游戏》杭州路演 山下智久赞杭州“浓
2018年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志愿爱心家庭
杭州1475人公租房、222户廉租房保障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建筑概念性方案出炉 计划
90后女干部落马
男子未带身份证驾照遇盘查慌了 竟是诈骗逃
大学生殴打的哥 跳上引擎盖猛砸还叫同学助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