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21岁小伙在富阳大桥附近溺亡 一起游泳的同事眼睁睁看着他沉下去……
2018-08-05 07:33:44杭州网

前晚7点20分左右,富阳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说自己的朋友在富阳大桥附近的人工沙滩游泳时溺水。

民警张保仁带着协警陆红友、周陆君、钟洪华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但当时水面上已经看不到溺水男子了。

报警人是溺水男子的同事,他说,溺水的男子姓徐,21岁,台州人,刚刚大学毕业,在高桥一家建筑装饰公司工作。

由于最近天热,他们便相约到人工沙滩来游泳。同事说,小徐不太会游泳,也没有带救生圈和跟屁虫,本来只是准备在沙滩边玩玩水的。

两个人陆续下水以后,同事开始游泳,小徐不知怎么就发生了意外。岸边有人看到他在水里挣扎,头在水面上浮浮沉沉几下后,便沉了下去。

当时,同事距离他有点远,试图游过去拉他,但没有成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徐消失在水里……

同事随后报了警。

民警赶到时,已经有冬泳队的志愿者在帮忙搜救,民警随即也下水搜索。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又联系了两艘渔船,帮忙一起搜寻打捞。晚上8点半,富阳红十字狼群救援队也赶到现场组织搜救。

搜寻工作一直进行到当晚10点左右,小徐被打捞上岸,不幸的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警方通过公司联系上了小徐的家属,小徐的爸妈、姐姐等7个家属连夜赶来,凌晨2点左右到了富阳。

民警说,每到夏天,人工沙滩这块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尽管附近立有“水深危险”的告示牌,还是有不少人去那里游泳纳凉。民警和冬泳队的志愿者经常会在附近巡逻并进行安全提醒。

人工沙滩这块地方,是呈斜坡入水的,沙滩处比较浅,但到了深的地方可能有三四米的水深,不熟悉的人或是水性不好的人,如果不小心滑到深处,很有可能因为紧张、恐惧而发生溺水,而且,富春江的江水是流动的,水下暗流多,也很危险。

民警在此也提醒大家,夏季纳凉务必注意安全,即便是会游泳的人,也要做好安全措施,最好带上一个“跟屁虫”,家长带孩子戏水的,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朱建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心灵演绎《山哈女》 浙音舞蹈在国外备受好
浙江大学再出“百万”大奖,奖励一线教师
杭州西湖再登国家名片 《四景山水图》特种
《解码游戏》杭州路演 山下智久赞杭州“浓
2018年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志愿爱心家庭
杭州1475人公租房、222户廉租房家庭
杭州钱塘江博物馆建筑概念性方案出炉 计划
林书豪:如篮协邀请会考虑代表中国男篮征战
大爷发烧20多天不见好 因晒羊毛染上“懒
天价板面13800元一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