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楼外楼将向全球征集 《我和楼外楼的故事》
2018-07-26 06:29:44杭州网

本报讯 今年5月,电视剧《楼外楼》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收视率屡创新高。据统计,《楼外楼》收视人群达3亿人次,连续20天保持收视冠军。

《楼外楼》电视剧播出后,有许多杭州及全国各地的观众给楼外楼发来了电子邮件与信件,讲述他们与楼外楼、西湖及杭州的缘分。在信件中,不少人讲到了他们在楼外楼经历的小故事,有的是一次家庭聚餐,有的是一次特别的约会,它们都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

为了听到更多人心中的故事,楼外楼正式启动《我和楼外楼的故事》征集活动。在昨天的活动开幕式上,楼外楼就邀请了有“儒厨”之誉的楼外楼前书记张渭林先生,来讲讲楼外楼的老一辈厨师。通过他们的努力,一道道楼外楼名菜被创制了出来,使西湖醋鱼、宋嫂鱼羹、龙井虾仁等美味,成为楼外楼脍炙人口的招牌菜,实现了楼外楼“以菜名楼”的企业追求。

参加“我和楼外楼的故事”征集活动,可以是一段文字,也可以是一张老照片,甚至是楼外楼的一张老菜单。投稿邮箱为louwailouzj@163.com。征集结束后,楼外楼会制作“好故事排行榜”,排行榜前三名均可获得楼外楼提供的超值家庭八座晚宴一份,前十名均将获得小珐琅锅一份。凡参与活动并留下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即可获得精美糕点一份。活动时间为7月25日至9月20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通讯员 张卉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1...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驾驶证分不够扣?杭州交警发“减分券” 处
杭州卫监通报23家游泳场所不合格
你们家大件垃圾扔哪?这里一条龙服务解决困
5个“正襟危坐”喝茶的中年男人被抓  原
77万人摇4820块浙A车牌!杭州网邀你
“我是你领导”骗局卷土重来 提及钱财需警
杭州望秋立交即将与秋石高架完成拼接(组图
南京无名女童尸悬赏近一月破案 嫌犯系女童
购买公民个人信息44.2万条 网贷公司4
华南地区诞生的首只大熊猫“隆隆”成功产仔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