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停车场遭遇毁三观一幕:停车时发现一女的……
2018-07-07 13:20:50杭州网

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但停车位资源是有限的。尤其是在商场里,更是「一位难求」,停车问题给车主带来不少困扰,偶尔也会因此发生纠纷。

近日,萧山一网友在商场停车时,遇到了这样一件让他「颠覆三观」的事……

他在萧内网发帖说:

事情发生在今天中午的XX商场地面停车场上,我看见一个车位就准备倒进去,在倒的过程中我透过后视镜发现一个女的没有让开,然后我就叫她让开(这时候我还没缓过来她是在占车位),紧接着一辆车就顶在我车子后面了,于是我明白了是在抢车位。

我就下车和他们说这样不就是抢车位么,根本就是不对的啊,那个女的还不依不饶,说这是她辛辛苦苦找到的车位,她人在那里车位就是她的了。我其实当时也挺火的,想着僵持着么好了,我就回到车子上准备小角度倒进去,这个女的么就径直站在我车子后面了,我看着倒车显示,我就下车。

结果那个车的男司机一副要冲上来打我的样子,说我撞她老婆什么的(还好我技艺精湛,不然我真怕被碰瓷了),被女的拦着了。

我就和那个男的说,不要激动,事情的对错先弄清楚再说。我就想着,等保安过来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回车子了,边上也有那么几个车主看着了,我其实挺不好意思的,因为这个事情,让道路不通畅了那么几分钟。我透着玻璃窗听着那个男好像也觉得不对了,想去停别的车位,那女的还是不依不饶的说,自己幸幸苦苦占的车位,自己的车必须停那里。我在想,既然男的知道错了,我也就让出了这个位置。

其实这样的事情真的挺颠覆我的三观的,说真的,要是今天碰到个较真的司机,真的打了起来,那个女子应该会很后悔吧。我只能告诉自己,自己受过教育,应该有基本的教养。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女的歇斯底里的样子真的让人觉得好无知,不知道她或者她的丈夫关不关注萧内,希望她看到,不要因为今天通过这种方式抢到了车位而沾沾自喜。我想,人生中的很多事情不是靠歇斯底里,无赖刷皮可以解决的。对于该文章的细节,接受对方论证。

帖子发出后不久,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认为:这名女子的做法很正常

也有网友认为:如此占车位不合理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突发 黄金大盗案发不足两小时后被逮
杭州即将爆发大洪水?假的!
杭州市旅委:普吉岛翻船事件,有3名杭州籍
别人手机比自己的好,他竟把手伸了过去
不忘初心 求是创新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
透支消费谁来买单?江干法院“一站式”解决
防患于未“燃” 我们是认真的
持续半年腰背疼没在意 打了个喷嚏全身9处
色情网站被查牵出条黑色产业链 开办者仅1
成人用品店售“顶级伟哥”吃了可能真会"升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