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0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钱江新城2.0要这样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7 10:39   

今天上午,市钱投集团集中开工一批总投资达56亿元的民生工程, 赶紧了解一下吧!

此次集中开工的43150第四批项目一共有10个,包括钱江新城二期七堡社区、红五月社区的3个安置房项目,钱江新城二期四路一河等5个市政骨架项目,以及城东新城白石区块的天城路和同德路,总投资约56亿元。

尤其是七堡社区、红五月社区的3个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58万方,作为钱江新城最新一代安置房,在总体布局上满足了现代化节奏明快和交通合理的生活方式。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全面拉开钱江新城2.0建设战线、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有重要意义。

小贴士:什么是43150项目行动计划?

加快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建设步伐,在加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同时,力争亚运会前建设一批产业楼宇项目,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钱投集团结合自身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江湾地区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了以“四个一批”的方式,即“竣工交付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推进三大门类共计150余个项目的行动计划。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项目吧!

四堡七堡单元JG1404-15地块安置房项目

四堡七堡单元JG1404-15地块安置房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东至官东路、南至JG1404-16地块、西至三官塘路、北至凤起东路,总建筑面积157376.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69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0396.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室外绿化、区内道路等,总投资约9.8亿元。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