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长高速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发生爆炸 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2018-07-07 08:25:11杭州网

昨天上午8点左右,杭长高速黄湖收费站入口附近,一辆满载货物的半挂车突然发生燃烧,火势很大,司机下车后第一时间报警。

8点33分,杭州消防瓶窑中队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现场后发现,半挂车车头前倾,正在猛烈燃烧,车身已经被明火、黑烟和白烟笼罩,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高速交警已经对事发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在灭火过程中,半挂车又发生了三次二次爆炸。第一次是在消防官兵出水灭火时,半挂车车体发出“嘭”的一声巨响,冒出滚滚黑烟,明火越发猛烈。

现场燃烧的有一些不知名的罐体,还有一些手电筒等百货。

由于不知道罐体里装的是什么,消防官兵暂时后撤,在这个过程中,大货车又发生了两次二次爆炸,爆炸声震耳欲聋。

为避免不必要的伤亡,消防官兵用水炮进行远程灭火,等火势进一步控制后,再手持水枪逐步推进至车身边。

10点50分,火势最终被扑灭。

半挂车的车身被烧塌变形,货物也都被烧毁。

据了解,大货车驾驶员最初给出的货物清单和车上货物并不匹配,但初步排除装载烟花爆竹的可能性。

目前,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郑慧洋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旅委:普吉岛翻船事件,有3名杭州籍
别人手机比自己的好,他竟把手伸了过去
不忘初心 求是创新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
透支消费谁来买单?江干法院“一站式”解决
防患于未“燃” 我们是认真的
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律师也可以查“老赖
杭州西溪路整治工程施工 83路等公交线
顿顿吃外卖!25岁小伙突然腹痛 ICU抢
77岁老人捅死65岁邻居 自述只因四年前
女子去医院要整成迪丽热巴 结果成“阿凡达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