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每天听手机里钱清脆掉落
2018-05-03 18:59:01 杭州网

2日18:50,黄先生来电:文三路有一家花店没有营业员,都有标价签。老板写着自己拿花,扫码付钱,还写着几点下班。老板说实行两周下来,没有人不付钱的,买花的人都有素质。

记者核实:这家花店位于武林门新村的沿街店铺,面朝文三路,这里不是步行街,又是单行线,过往人不多,但慢下脚步,你就能看到这家花店。玻璃门上写着:自助花店,本店没有营业员,请按价格自助付款,这里卖的不止是花,还有一份信任。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随着好奇心打开了门,花香扑鼻,里面以鲜花和盆栽为主,鲜花也可以论支卖,康乃馨2元一支,红玫瑰5元一支。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当然你如果自己有手艺的话,还可以自己包花束,店里有操作台,上面有付款二维码。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再往里是个休息区,提示牌上写着“可以蹭网、聊天,可以约会、看书,可以拍照、打call”(最后还留了WiFi密码),窗外是一个用盆栽打造的小花园。

杭州小哥哥丢下花店不管跑去上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见习编辑 张玲    
     图库
白洋淀美景引游人
春日太行采茶忙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野鹿头颈被利 ...
民族歌剧《伤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福彩30年筹集公益金62.9亿元 2017年突破...
·男子在杭出差突发心梗 多亏这条“通道”救了...
·“聚焦美丽杭州 走基层看变化”之酒香不怕巷...
·卓越小学教师教育改革论坛在杭州召开
·付息超期21分钟 违约金1.2万元 警方揭露车贷...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争创“国...
·杭州网现场播报:2018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摇号派位
·男童深夜被发现昏迷在电梯间顶 抢救无效死亡
·四川农妇为治病遭男子拘禁暴打 被逼抛家离婚
·女子怀里婴儿不停哭泣 司机多看一眼引惊人内幕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纽约再次遭遇暴风 ...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