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拖拖拖拖拖拖拖 定制的木门一拖再拖至今还没全部装好
2018-05-02 09:04:07 杭州网

原计划今年春节前搬入新家的颜女士至今也没能如愿。“去年10月4日,我在富阳区新登镇鸿业装饰有限公司订做了8扇木门,总计2.3万元,可直到现在,这批木门也没有安装好。”近日,颜女士致电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反映,“商家先是做错了木门尺寸,修改后又迟迟没有安装,我一直搬不进新房,旧房也不能出租,希望商家能全额退款或尽快上门安装,并补偿我因延迟入住新房而应得的租金损失。”

消费者/

木门装了近半年还没装好

商家应该尽快来装 要么为我退货

颜女士:我在该公司订做了8扇木门及相应的木饰面等产品,并支付了13000元的预付款。

根据我与商家负责人刘先生签订的合同,商家应在两个月内送货上门,并将木门安装完毕。可直到今年1月4日商家也没有通知我送货上门的具体时间,这已经影响了我入住新家的进度,当日我便用微信联系了商家,要求送货,商家表示后天就能到货,但我一等再等还是没收到货。

直到两周后,商家终于通知我将送货上门,需我支付尾款10000元,并将产品相应的尺寸单发给了我,我按商家的要求补齐了尾款。今年一月底, 8扇木门运到我家。安装完毕后,我发现所有木门的尺寸都比门框短了30厘米,也就是说门比门框少了一截。我马上跟商家说了情况,对方表示是设计师的失误所致,愿为我重新制作,并在今年春节前将重做的木门安装完毕。但我等到2月1日,对方也没有为我安装新门,同时也没有把旧门拆除运走。一天后,因为订货以来商家多次延期,我与刘先生再次协商。对方写下承诺书,承诺4月10日保质保量完工,并向我口头承诺会先将10000元尾款退回,待木门安装完毕后再支付尾款,但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收到对方的退款。

4月7日,商家派人再次来我新家安装新木门,其中一扇移门有开裂的痕迹,商家答应会重新返工,并将门运了回去。此外,其余七扇门的门锁也没有装好。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不断在微信上联系商家,但对方都以“很快就能安装” “我马上去询问”回复我,直到4月25日,对方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按照刘先生签订的承诺,我本应在4月10日完成木门安装,并很快就能住进新房,现因安装延期,我只能继续住在旧房里,导致旧房不能出租,所以我要求商家尽快将木门安装完毕,并补偿我应得的租金,或为我退了木门并全额退款。

商家/

四月底或五一前会将木门安装好

也同意消费者退货的要求

(4月26日记者联系了杭州鸿业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

刘先生:我们确实还有一个厨房移门没有给消费者安装完毕,其余的门锁等零件都已经完工了,但是现在安装师傅的工作比较满,我们承诺会在四月底或五月一日之前给消费者将剩余的门还有零件安装完毕。如果消费者要求退货退款,我们也同意。由于其他原因,我们工厂之前停工过一段时间,消费者预订的木门也因停工而延误了工期。我们还会继续和消费者协商一些解决方案的细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实习生 金玮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黄河岸边百万株郁 ...
我国“一箭五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港地铁工程维修总监谢志明:从“开荒”到 ...
·杭州小红车十岁啦!“百城万人”骑游为它庆生!
·真假好心哥?天使And魔鬼?
·半夜来自深山骑行者的求助
·动漫之都 文明之城 十余万人次观展 现场垃圾...
·留住童年的声音 一场小朋友版的演唱会 ...
·杭州小长假出门要带伞 要么挡雨要么遮阳
·妈妈扔尿不湿爸爸看手机 2岁女孩3万乐迷中走失
·高校学生陷校园贷:借1.3万欠100余万 翻100倍
·未成年人发"社会摇"视频被指抄袭 双方聚众斗殴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