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萧山小伙在03省道停车接了个电话 突然砰一声…直接赔掉一辆宝马3系?
2018-04-22 10:18:51 杭州网

近日,萧山网友「奇迹」在萧内网App发帖说:停车接了个电话,被后面开车睡着的哥们撞了,春困春困春困注意了。两辆车修理费,能买一辆宝马3系了。

据网友介绍,事情发生在昨天,当时他在03省道上停车接了个电话,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两车司机都没有大碍,但他的奔驰车修修要10来万,用他的话说「两车修理费都可以买辆宝马3系了」。

春困来袭,驾车出行需谨慎

随着气温上升,很容易感到困倦、疲乏,俗称为「春困」。

对于司机朋友们来说,春困不容小觑。春困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增多,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发生。

2016年1月底,湘湖路上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斯柯达小汽车冲上路边绿化带并撞上了一棵树…… 而事故发生的原因,正是司机开车睡!着!了!

怎么对付春困?这3点要记牢

1、司机朋友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驾车感觉疲劳或犯困时,一定要停车休息;若在高速公路行车,则要就近驶离高速或驶入服务区休息,切不可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

2、驾车时要保持车内通风状况良好,行驶过程中,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注意转换视线,避免长时间死死盯着路面导致疲劳或精神恍惚。

3、连续驾车超过4个小时,要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需要长时间行车的,应该由2人轮流驾驶。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发布    作者: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湖北经视(hbjs_87311111)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设计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招生全部是研究生
·联动全球创造力  2018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良渚召开 向全球发...
·书香四溢 四季青街道“世界读书日”活动精彩...
·快 有小孩被锁车里了!
·上城区为企服务办走访企业询问需求 做好“店...
·杭州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研讨会聚 ...
·每月用一半工资去健身房 环卫大叔变健美冠军
·北京一工厂发生火灾 一名消防员灭火中受伤牺牲
·财务转账给假客户76万未追回 被判赔公司15万元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