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龙翔桥地铁站被遗弃的女童终于回家!但背后的原因令人揪心,结局…
2018-04-11 12:20:29 杭州网

去年7月的一个下午,一起发生在杭州龙翔大厦的女童遗弃案曾轰动杭城。

3岁女孩疑似被弃杭州龙翔桥 自己吃饭、自己上床睡觉、自己画画玩积木

而日前,曾被遗弃的小女孩音音(化名)终于重回妈妈的怀抱。今年春天,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检察院对曾经遗弃该女童的妈妈王某作出了相对不起诉决定。这个让人揪心的案子,可以说终于获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未婚妈妈不堪忍受身心压力

一念之差遗弃亲生女儿

2017年7月4日的下午3时许,上城区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接龙翔服饰城保安报警,说在龙翔服饰城地下一楼,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孤身一人,找不到随行的大人。公安机关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但寻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小女孩的家人。在未能联系到小女孩家人的情况下,第二天音音被送往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暂时抚养。

直到8天后,经多方查找,公安机关终于联系上音音的妈妈王某。王某说,她在7月4日的下午,带着音音来到杭州龙翔大厦地下一层商场,并趁音音玩耍之机,独自离开。

为何要遗弃自己的亲生女儿?

原来,音音是王某的非婚生女儿,在产下音音后,王某就没有再工作,在南京生活独自抚养女儿。

2017年7月初,王某因长期独自抚养非婚生女儿,无人倾述,又面临孩子没有户口无法入学等难题,精神倍感压抑,萌生遗弃音音的想法。于是在7月4日上午,她带着音音从南京乘坐高铁来到杭州,又乘地铁到龙翔大厦,一念之差下,她趁着女儿跑在前面之际独自离开,更换着装后乘高铁返回南京。

经亲子鉴定后,王某系音音亲生母亲,而王某也因涉嫌遗弃罪被刑事立案。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记者 小凯、小丘 通讯员 陈贇、任祎俊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春满高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莫比乌斯环突降美院 校庆特展对话超时空(组...
·
·推动会展业发展 未来三年杭州准备这样做
·杭州共享单车要瘦身 从江干地铁口的减量开始
·杭州一姑娘一万多元卖了亲生娃 自己跑去泡酒吧
·都是“春困”惹的祸!司机一闭眼间半个车头 ...
·戏精再现 自导自演绑架戏
·奔驰车尾灯内有苍蝇 车主起诉索赔双倍购车款...
·女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自称有驾照1.8万买的(图)
·保姆偷子26年续:河南高院核查当年的假亲子鉴定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