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这群浙大美女学霸火了!但一张露腿照让人心疼
2018-04-06 14:42:50 杭州网

然而,漆映荷出色的舞蹈功底,被浙大啦啦操队的带队老师郭虹“盯上了”。

让学霸跳啦啦操?!一开始,漆映荷是拒绝的,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全部心思都在学习上了。

但在郭老师的反复邀约下,到大三下学期时,漆映荷终于答应入队了!

一进队漆映荷才发现,原来队伍里全是学霸...

于是就有了以下那副有趣的画面:

当参加比赛中有休息空档时,所有人都会拿出书本,抓紧时间复习功课,学习效率非常高。

这也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啦啦操队参加比赛越来越多,大家成绩却没有掉队。

我们不一样!出色的战绩让队伍从10人扩建到50人

组建一支啦啦操队不容易,这里要提到幕后的带队老师,也是队伍的创建者郭虹!

连带队老师也是女神级的...

这位80后美女老师,来浙大教书前,她拿过多次啦啦操全国冠军,堪称啦啦操界“名宿”。

第一期成员,她到处拉人勉强凑齐了10人。

之后,郭虹自费腰包购置了很多啦啦操训练的装备物品,还请外面老师来教学生们其他舞蹈。

“老师,你那么拼,图啥啊!”

队员们被老师的热情感染,每周两次的排练都非常配合,无论哪个校区,都能准时赶来,风雨无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斌兵 李维和 廉笑尘 杨子健 司春华    编辑:程慧雨    
     图库
雪域桃花始盛开
中国科学家开发出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脚步丈量民心 大江东前进街道开展“百千万”...
·好消息来了!今年江干计划要竣工90台加装电梯
·清明强冷空气要来!今年扫墓这些事一定要注意!
·浙江舟山严打通讯网络诈骗 成效初显
·拥抱春天忆清明 幼儿园里的清明节
·手机也有"身份证" 公交车上手机被盗数天后失...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市外和省级单位场馆 ...
·守护"遗忘"在太平间的孩子
·新疆巴音郭楞州尉犁县附近发生4.9级左右地震
·自闭症孩子画作走红 母亲:我儿子并不是绘画天才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