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抖音爆红奶茶喝法!我们帮你试了,这几款好看又好喝
2018-04-03 20:21:35 杭州网

天气好,出门浪,暖暖的季节别啥没有,

就想喝杯冰凉的甜水儿!

要颜值高而且味道好那种!

毕竟宝宝为了票圈美照第一名在努力着!

实话跟你们说,为了找到适合拍照又好喝的饮品,我们可是走了杭州很多家店,有新品,也有春夏季爆款,反正分分钟就拿下了票圈摄影大赛第一名!不信,你们也可以试试看,总有一款适合你! Mark本文中的奶茶搭配,下次点单的时候也许能帮到你😘

1. COCO奶茶

饮品:法式奶霜草莓果茶 | 价格:15元 评分:★★★★ COCO的三款都超级好喝der!

鲜醇草莓欧蕾也可以尝试一下!

同样是抖友的网红爆款,长筒杯子拿在手里,粉红的草莓酱在白色的奶霜映衬下非常好看,随便一拍就是票圈冠军!

这款茶简直是“爱草莓星人”的心头肉~ 草莓酱在奶茶里的甜度适中,奶霜香气十足,不混合能喝出夏天的味道,混合后则像漫步在果园,总之好看又好喝,连我平常只喝不加糖奶茶的女同事都说,“哇呜,好少女,喝出了森林般的清新感!”

其他推荐:铁观音珍珠茶拿铁+青稞+奶盖+芋头鲜醇草莓欧蕾+奶霜+青稞焦糖奶茶三分甜冰+布丁+青稞 ...

2. 徐小包的奶茶

饮品:薄荷奶绿 | 价格:中杯9元评分:★★★★★ 淡绿的颜色简直就是夏季少女心的大杀器!清爽的颜色加上冰凉的口感,分分钟让你变身佛系少女!

这款奶绿口感很顺滑,淡淡的薄荷香里竟然有丝丝绿豆的味道!!清爽的口感并不会甜腻,入口极有辨识度,小小一杯拿在手里,你就是暖阳中最美的菇凉!

其他推荐:招牌烧仙草,奶香味十足!红茶玛奇朵牛魔王金钻奶茶 ...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杜青宝 毛若皓    编辑:吴阳杰    
     图库
春到古长城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维也纳复活节气氛渐浓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提请开办企三天就能搞定 桐庐这项改革又领先了
·汛期来临前江干河道25处隐患点被清除 确保河...
·这个福彩网小注能中 大注却次次落空
·320国道拱墅杭钢段全线亮灯 几十年的“老大 ...
·"塘栖老刀"另一面:一名余杭“赤脚”通讯员 ...
·上城区“百千万”有新招 “三联三领三学三争...
·滴滴公司被杭州运管责令限期改正 改正期限6个月
·武汉研究生坠亡后导师几天没上班:身体不舒服
·安徽在校21岁大学生捐献器官 可助5人获新生
·女司机小区开车四脚朝天 照片刷屏 人无大碍

雪中雕塑

澳鲸鲨潜伏游艇下5...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