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晚杭州6岁男孩河边玩耍溺亡!又到寒假 家长警惕!
2018-02-05 07:41:15 杭州网

 

孩子从这里被救到岸上

昨天17:23,周先生来电:康桥路 27号附近,一名6岁男孩玩耍时掉下河,被捞起来之后人已经不行了。

事发地点康桥路27号,附近有一座吴家墩桥,桥下一条宽10米左右的小河,男孩就是从这里落水,被送到市二医院抢救。

傍晚6点多,天色已黑,小河两岸的绿化带仍有残雪,桥边竖有警示牌:水深危险、注意安全。湿答答的河岸上有个可爱的黄色小杯子,旁边有个雪球,融化了一半。

小河西岸几家小店店主看到了事发过程。最靠近河西岸的骆师傅说,小孩就是在黄色小杯子那里落水的。

一位大姐见到了整个施救过程——

那时候,天已经慢慢暗下来了,我突然听到楼下很吵,有人在喊“救命”!我连忙跑到窗边一看,对面河中央漂着个孩子,穿着黑色衣服和牛仔裤,脸朝下趴着,脚微微勾起,已经不太会动了。

我下楼听到人们议论:今天是星期天,孩子都没去上学,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都只有五六岁,在河边玩雪,不知怎么,两个男孩就掉到河里去了。女孩拉上来其中一个男孩,听人说被拉上来的男孩会游泳,夏天经常跟父母去游泳。但如果不是小女孩拉一把,也不行。另一个男孩6岁,没能游向岸边⋯⋯

孩子就是从这里落水的

溺水男孩妈妈当时在隔壁楼出租屋里,我们赶紧去叫她,她马上冲到河边,看到孩子漂浮着。

她大叫“是我儿子!是我儿子!” 要下水去捞,有个男的挡住她,不让她下去,后来她坐在地上,还是跳下去了,水不深,就到她这里(胸部位置)。

那个男孩趴在水面的,他妈妈在水里拉他的时候,大家都说:“脸朝上,脸朝上!”她也不管那么多了,拉一只脚,拉到河边来了⋯⋯

河西岸一家汽车修理厂老板小陈说,他女儿当时跟落水男孩在一起玩, “我们忙了一会儿,孩子们就不见了。我去找女儿,女儿回来了,哭着跟我说 ‘那个男孩掉水里了!’”

溺水男孩是金华人,6岁,妈妈是环卫工,一家人租住在附近。

从市二医院了解到,男孩送到医院已经没了呼吸心跳,虽经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救回来。

昨晚7点,市二急诊抢救室,传来男孩家人的痛哭声。

推荐阅读:

泡脚、养发、炼丹药……浙大这门中药课,好玄啊

杭州东站上演《两分钟》 夫妻俩总共说了六句话

年终奖到手"缩水"了?教你算清年终奖个税这笔账

暖!杭州82岁老人连续9年给环卫工发红包

杭城超市大打海鲜牌 一小时就能搞定一顿年夜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雪落武当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节家庭火灾“祸害”排行榜出炉 第一名你想...
·杭州市政协委员葛继宏:传承杭州方言 宏扬地...
·杭州市人大代表翟慧莉:文艺工作者的所思、 ...
·杭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出炉 今后三年投入...
·图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杭州要怎么发展?政府工作报告释放重磅信号
·杭州“年考”成绩单出炉
·“告母家书”作者发起众筹治病:“我想再努 ...
·跳槽引发年终奖纠纷怎么办?法院:建议保留证据
·台女星反"独"脸书账号竟被封:我要骂到统一为止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