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夫妻爱上抓娃娃却屡屡失败 二人竟铤而走险…
2018-02-05 08:02:45 杭州网

小夫妻的房间里有100多个“娃娃”

娃娃机不少人都玩过。不论大人还是孩子,很多人看到娃娃机就挪不动步了。抓娃娃的过程,惊险刺激小心脏怦怦跳,每次都差一点点!让人心里痒痒的,抓不住,还想抓!

好喜欢娃娃机,好喜欢“抓”娃娃,杭州这对小夫妻喜欢到走火入魔。

家住文新辖区的小翠(化名)非常爱“抓”娃娃,每次看到商场超市里的娃娃机,就忍不住要去玩几把,老公好几次劝她别玩这种幼稚的游戏,可老婆不听,后来他自己试了一回,也爱上了“抓”娃娃。小两口没事就会去商场“抓”娃娃,可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

可是小翠对娃娃机里面的娃娃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抓不到还是想得到,怎么办呢?

老公出了个馊主意。偷吧,更刺激!

小两口联袂出手。

一次,两次,三次⋯⋯

1月21日晚上翠苑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晚上10点半,文一路翠苑物美超市边上的保安报警,说现场抓了个偷娃娃的人。翠苑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一看:一个男子,两只手各拎了一个黑色的塑料带,里面有十几个娃娃,手里还有一根一两米长的铁丝。

保安说,他看到男子把娃娃机的两端用力挤压后,娃娃机夹角的连接处露出一条缝隙,男子用这铁丝伸进去,钩住娃娃的吊环,把娃娃钩到出口处。

民警问男子,这些娃娃是你偷的?

男子没说话,点点头。

保安说,当时偷娃娃的,还有一个女的,女的跑了。

民警就把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翠苑派出所民警黄华海说:“1月份,这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有两次作案,已经被警方盯牢,没想到第三次作案时,被保安抓了个现行。”

更神奇的是第二天,小翠跑到翠苑派出所找老公来了。

民警一看,脸熟,这不就是跟男的一起偷娃娃的女子吗,于是也将她传唤了。

这对小夫妻20岁出头,外地来杭州打工多年。

老婆小翠没有工作,闲在家里,老公是送快递的,两人共同爱好就是“抓”娃娃。

两人说,基本上只要有空,就会去“抓”娃娃。民警调查发现,两人租住在城西文新辖区,三次作案都是从文新辖区打车到翠苑辖区,就为了偷娃娃。

在小夫妻的租住房里,民警也算开了眼界,满屋满地的娃娃⋯⋯各式各样,大大小小,一共100多个。

目前,小翠的老公涉嫌盗窃,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小翠因为怀孕,取保候审。

记者手记

民警说,很多人觉得小偷小摸不是偷,其实,按照我国法规规定,无论偷窃金额(价值)大小,连续进行偷窃行为,都要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雪落武当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政协委员葛继宏:传承杭州方言 宏扬地...
·杭州市人大代表翟慧莉:文艺工作者的所思、 ...
·杭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出炉 今后三年投入...
·图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杭州要怎么发展?政府工作报告释放重磅信号
·杭州“年考”成绩单出炉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云南发生野象伤人事件致1死 同事听见象群吼叫
·足浴店女子陪顾客吃宵夜 遭对方拍裸照胁迫骗婚
·男子被人用利器割喉鲜血直流死亡 嫌疑人落网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