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室内装修设计师贾经理 原来真的是个“假经理”
2018-02-05 07:58:00 杭州网

本来今年过年,嘉兴的陈女士可以住新房子啦,但哪里想到她遇到了一个“蹊跷”的设计师。

去年年初,陈女士打算装修新房子,找到了一家设计公司,签订了装修协议。公司派出设计二部贾经理,全权负责。

装修中最怕的是设计师理念和自己差距太大,陈女士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贾经理的设计理念和自己很合拍,加上本身工作又忙,就把很多事情托付给了贾经理。

“方太的厨房三件套挺好的,市场价要1.5 万元左右,我认识人,可以便宜5000元。”

“你要买的慕斯床垫,我也有认识的人,价格可以优惠一些的。”

“鞋柜、酒柜之类的,我帮你去问问,也可以拿到比较实惠的价格。”

就这样,从去年4月到10月,半年时间里,陈女士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宝转账等方式,先后转给了贾经理97280元。贾经理还与陈女士私下签订了提前支付装修软装所需材料款的协议。

后来,陈女士联系不上贾经理,到南湖区公安分局东栅派出所报案。

民警来到设计公司了解贾经理的情况,公司说贾经理已经走了。

根据调查,民警发现了贾经理的秘密。贾经理的名字是假的。

经过近2个多月的调查,贾经理的真实身份终于搞清楚了。

贾经理真名姓劳,宁波海曙人,40 岁。一直做装修设计,设计上很有见解,能力也不错,在宁波慕名找他做设计的还挺多的。但他有个恶习就是赌博,手头变得拮据,不但沉迷于赌博不能自拔,还运气不好总是输。

年初,南湖东栅刑侦队民警等人前往江苏盐城,在一家装修公司内抓住了劳某。

记者手记

在与装修方签订合同时,要谨慎签订私底下的个人协议,与装修方之间的资金交易往来,要留有凭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万佳俊 记者 杨丽 郭婧    编辑:张一寒    
     图库
雪落武当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政协委员葛继宏:传承杭州方言 宏扬地...
·杭州市人大代表翟慧莉:文艺工作者的所思、 ...
·杭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出炉 今后三年投入...
·图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杭州要怎么发展?政府工作报告释放重磅信号
·杭州“年考”成绩单出炉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云南发生野象伤人事件致1死 同事听见象群吼叫
·足浴店女子陪顾客吃宵夜 遭对方拍裸照胁迫骗婚
·男子被人用利器割喉鲜血直流死亡 嫌疑人落网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