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000公里外来了份外卖大单!云南李先生为啥给建德人送上“爱心早餐”?
2018-01-28 08:34:45 杭州网

1月26日早上,建德梅城东门街大宝小宝早餐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外卖订单——50份早餐,全部送给西湖公园附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执勤民警,而点单的人却在2000多公里外的云南。

早上8点多,正在忙活的早餐店老板手机响起,有外卖单子进来,她点开一看,傻眼了。单子是一位自称李先生的人点的,他点了50份早餐,并留言:杭州下雪,我人不在本地,一份小小爱心送给西湖公园附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执勤民警。谢谢!

心里虽然有点疑惑,但突然接到大单,老板和伙计还是推了其他散客,迅速赶制了50份早餐。随后,外卖小哥来取货,看到收货地址也懵了,和老板商议后,决定到街上看到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就送。

这件事情很快被周围人知道。有人去早餐店打听“李先生”的情况,大家想知道这个“好心人”是谁。记者也拨通了李先生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他确实姓李,但是不愿意透露全名。他说自己今年29岁,是云南人,现在也身在云南。曾经因为工作关系来过梅城一次,美丽的西湖公园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天早上,我在工作群里看到梅城的同事发的照片,才知道梅城那边下雪了。雪中的西湖公园更美了,但是在照片上,我还看到了在路上铲雪的环卫工人和正在执勤的交警,觉得这么冷的天,他们辛苦了。我就想为他们做点事,送份小小的早餐表达心意。”李先生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菲 陈迁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雪后西湖如仙境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雪小了 路畅了 杭州抗雪仍在继续
·浙江一巡特警牺牲后捐献器官
·小朋友们最爱的汪汪队和朵拉要来杭州了!
·杭州雪天的这一幕幕有没有暖到你
·追击1600多公里 风雪中他们带回嫌疑人
·玩雪如何安全尽兴?专家给你支支招儿
·出行旅客看这里!铁路杭州站27日多趟列车停运
·马戏团主运输虎狮二审改判无罪 狮子老虎"回家"
·女子订100份热奶茶 要求送给100名外卖小哥
·"阿富汗李小龙"现身:自学双节棍 曾把自己打昏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