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铲冰除雪 浙皖边界保畅通
2018-01-28 08:32:37 杭州网

27日中午12点多,因路面严重冰冻而滞留在临安千秋关的近百辆货车缓缓驶离,驾驶员们挥手向正在冒雪铲冰除雪、指挥车辆的昌化公路段於潜抢险分队的队员告别,嘴里连声说着“谢谢……”

27日凌晨3点多,208省道千秋关隧道安徽入口段,因下雪降温,路面严重冰冻,大型货车打滑,造成千秋关隧道内堵车(小车可通),安徽方向的近百辆货车一直堵至浙江境内临安千秋关入口,造成车辆滞留。上午6点多,从监控中心得知千秋关路段有滞留车辆,连续在路上奋战了多天的於潜抢险分队队长朱建军、副队长何永健带领於潜抢险分队人员又上路了,一方面安排抢险人员在千秋关结冰路段撒盐除冰,一方面为滞留在208省道千秋关的货运司乘人员送去了面包、饼干、水等食品。

当昌化段抢险人员把食品和热水送到货运车辆司乘人员手中时,在车上又冷又饿的安徽货车驾驶员王师傅很是激动:“从凌晨3点多到现在,我们已经滞留了4个多小时了。你们给我们送来吃的,还组织人员铲冰除雪保畅通……临安交通人,真是好样的!”

上午10点多,随着气温稍稍提升,安徽境内车辆开始缓慢通行,至中午12时,百余辆货车全部过境,浙江境内无滞留车辆。

据了解,24日晚至27日,昌化公路段所属的这支於潜抢险分队已经连续在208省道奋战了2天3夜了,或机械除雪,或人工撒盐融冰,或协助车辆脱困,他们担负着208省道及浙皖省际关口公路保畅的重任。截至目前,临安交通系统共出动人员2900余人次、铲雪车147辆次、其他车辆730余辆次,消耗融雪剂234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伟星 傅羽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雪后西湖如仙境
图片故事|大熊猫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雪小了 路畅了 杭州抗雪仍在继续
·浙江一巡特警牺牲后捐献器官
·小朋友们最爱的汪汪队和朵拉要来杭州了!
·杭州雪天的这一幕幕有没有暖到你
·追击1600多公里 风雪中他们带回嫌疑人
·玩雪如何安全尽兴?专家给你支支招儿
·出行旅客看这里!铁路杭州站27日多趟列车停运
·男子安检落下9800元毫无察觉 事发12天仍未来...
·江苏常州辅警光膀子上街铲雪成网红:真不冷
·女子厕所旁加工五粮液 成本不到10元售价160元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美18岁女子怀孕6月...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