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幼儿园孩子们义卖 助学贫困地区学子
2017-12-28 07:25:02 杭州网

    “爱心义卖开始咯!快来瞧,快来看啊,十元,十元,精美作品一律十元。”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又好玩的作品等你抱回家。”

    听到这样的吆喝声,你可能以为走进了热闹的集市,但谁又能想到这么熟练的叫卖声是来自于一群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呢。

    近日,迎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听涛幼儿园操场上正在举办一场彩虹计划公益助学“创艺义卖献爱心”的活动。活动开始前,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小老板”们早早摆好了摊位,挂出了宣传海报,每个摊位上摆放着小朋友们制作的纸裙子、木勺人偶、石头画、刺绣和陶泥花瓶等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手工制品,瞬间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围观。

    小朋友们在这次献爱心义卖活动中,既是义卖商品的作者,又是摊位前叫卖的“小老板”。活动刚开始,这些“小老板”们还有些羞涩放不开,但很快就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所感染,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放开声音大声吆喝起来。“请问这个作品几元?”、“五元钱”、“能不能便宜一点”……每个摊位前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不一会,爱心义卖品就被抢购一空。

    这次活动,共筹集4733元爱心义卖款。这些爱心款将全部捐赠给浙江卫视彩虹计划公益助学阳光圆梦基金会,一起助力“彩虹计划”,结对帮扶贫困地区的孩子,传递爱的信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阮飞霞 通讯员 张宁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
·西湖检察院有了学法“游乐场” 还能玩密室逃脱
·杭州6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开工 安置房品质...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全杭州高校“学霸”...
·杭州开展元旦节前食品“你点我检” 全市抽检...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墅要大 ...
·流浪汉一夜连砸11辆车偷盗 派8岁"小弟"去销赃
·四川一精神病男子躁狂发作 在公交上划伤9人
·柬埔寨92只鸡参与"斗鸡" 因参赌被判处"死刑"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