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求她回心转意 小伙擅闯女友家躲进衣柜苦候
2017-12-28 06:39:04 杭州网

    

    小丽(化名)租住在杭州闸弄口附近一小区的一楼。12月24日回到家,她吓坏了——家里有被人翻动的痕迹。联想到前一天家里的监控也被人动过,小丽马上报了警。闸弄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番搜寻,民警在房主房间的衣柜里,突然发现一个男子,近1米8的大个头蜷成一团,一言不发。民警吃了一惊,还以为男子没了生命体征。在民警拍叫他的时候,男子突然说:“不要碰我!我在等她回来!”

    好不容易,民警把他拉出衣柜。男子一屁股坐在房主的床上,民警问他怎么进来的,他谎称说自己有钥匙。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得知,原来这是一出为情所困、一时冲动的闹剧,私闯民宅的他要等的是前女友。

    男子小王(化名),今年23岁。他和房主小李(化名)都是淳安人。两人相恋了五年。但今年10月底,这对小情侣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分手了。小王一直想挽回这段恋情,为了追回女友,他不停寻找前女友,甚至把杭州的工作都辞了。12月15日,小王用之前留下的钥匙已经进过这处小李和小丽合住的房子。小李当时回家后,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他给吓到了,报了警。但前女友也不想太为难小王,小王写下保证书也交还了钥匙。

    没过多久,12月23日晚上,小王又故伎重演——他偷偷从浴室未上锁的窗户内溜进屋内,躲在前女友房间的衣柜里。但他不知道女友这段时间去了国外。于是,他没等到前女友,而是被女友的同住室友发现并报了警。

    小王因非法侵入住宅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蒋慎敏 见习记者 杨一凡    编辑:吴阳杰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
·西湖检察院有了学法“游乐场” 还能玩密室逃脱
·杭州6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开工 安置房品质...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全杭州高校“学霸”...
·杭州开展元旦节前食品“你点我检” 全市抽检...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墅要大 ...
·男子不愿给女友买几万的包 报警谎称遭飞车抢夺
·男童和爷爷卖水果时被拐 19年后回家爷爷已离世
·救人被砸身亡保安妻子:他成英雄了 我咋办?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