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里应该没人,为何手机显示监控有异动?原来 是闺蜜的前男友来求复合了
2017-12-28 06:32:57 杭州网

    本报讯 12月24日下午4点多,姑娘小美的手机上突然跳出提醒:家中的监控有异动,似乎是被人移动过了。小美住的房子是闺蜜小丽买下的,现在由两人合住。小美看完手机提醒,立即反应过来了:不好,小丽的前男友又来了!

    小丽和小春年纪相仿,都是淳安人,两人高中便相识,大学时确立恋爱关系。不过,两人的感情不太稳定,时有争执。大学毕业后,小春到某房产公司做销售,小丽则当上了导游,经常带团出国。今年上半年,两人的感情急转直下,到了10月,小丽忍无可忍,提出了分手,可小春始终无法接受。

    12月15日,小丽下班回家,竟发现小春坐在她的床上等她,小丽当场报警。尽管当时朋友们都要求民警拘留小春,可小丽心软了,只是要求小春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打扰自己的生活,而小春也同意了。

    才过了没几天,小春又老方一帖,作为小丽闺蜜兼室友的小美就没那么客气了,直接报了警。闸弄口派出所民警赶到小丽家中,在小丽房间的衣柜里找到了蜷缩其中的小春。在民警的不断严责下,小春不情不愿地跨出了柜子。

    小春身高180厘米左右,穿着深色毛衣,戴着黑框眼镜,看上去很文气。可能是感到羞愧,他用手挡着额头,面向衣柜低着头。民警将小春劝到厨房,想跟他简单聊一聊。没想到才说了几句,小春像孩子般歇斯底里地嚷嚷起来:“我要等她回来!”

    原来,小春一直觉得,小丽提出分手只是“一时气愤”,只要给他1个月时间,他肯定能挽回小丽的心。12月23日晚上,小春从小丽家浴室的窗户爬入屋内,躲进了小丽房间的衣柜里,等待小丽出现。12月24日,他等到小美出门上班,这才出来“舒展”一下,没想到会被小美发现。

    小美告诉民警,其实小春对小丽的骚扰已不是一两次,除了上次私自闯入小丽房间,他还曾做出堵在小丽家门口大吼、电话短信轰炸等行为。

    目前,小春已被江干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天。他始终不知道的是,小丽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身在韩国,至今未回国……

    (当事人均系化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记者 李维和 实习生 金典    编辑:汪浩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
·西湖检察院有了学法“游乐场” 还能玩密室逃脱
·杭州6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开工 安置房品质...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上旬召开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全杭州高校“学霸”...
·杭州开展元旦节前食品“你点我检” 全市抽检...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墅要大 ...
·男子不愿给女友买几万的包 报警谎称遭飞车抢夺
·男童和爷爷卖水果时被拐 19年后回家爷爷已离世
·救人被砸身亡保安妻子:他成英雄了 我咋办?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