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曾经因疲劳驾驶撞墙截掉左腿 这次用一条右腿开车还肇事逃逸
2017-11-29 09:16:23 杭州网

前段时间,萧山交警侦办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司机不仅肇事逃逸、无证驾驶,而且曾因疲劳驾驶付出了截肢的代价。

11月8日上午11点左右,萧山区鸿宁路与盈丰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一位的哥站在路边,他开的出租车车头损毁严重。

“我说叫娘舅(交警)来评评理,他上车一脚油门跑了!”的哥说,当时他正常直行通过路口,突然对向车道一辆黑色马6快速左转撞过来。

双方下车后,的哥问对方怎么开车的,但马6司机觉得自己没责任,的哥报警,没想到对方一听报警,就开车跑了。

事故民警王振调取监控后发现,情况和的哥说的基本一致。

根据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民警联系上车主,但对方说车子已经抵押给别人。

11月15日,民警在萧山某小区抓获肇事嫌疑人邵某。此时,他刚把撞坏的车从修理厂开回家。

邵某51岁,上虞人,在杭州钱江新城一处工地当包工头。民警一查,邵某不仅肇事逃逸,连驾照都没有。

原来,2000年时,邵某是一名货车司机,因为疲劳驾驶开车撞了墙,导致左腿被截肢,之后,邵某再也没有年检,驾照过期作废了。

但是邵某觉得,开自动挡的车,用右脚就能操作,所以经常无证驾驶。

据邵某交代,事发当天中午,他开车去钱江新城某地,因为开错路,在鸿宁路左转弯准备进入盈丰路时没注意到对向直行的出租车,发生了碰撞。因为担心自己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就逃走了。

民警说,根据交通法规规定,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2000元罚款;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2000元罚款。机动车不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检验的,处200元罚款。

目前,邵某因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车辆逾期未年检,被交警部门合并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2200元的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萧交宣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浙江:美丽山村成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万生意遭搅局!这群人专搞破坏
·冬天来了 检查下家里的燃气热水器和管道老化...
·今年浙江有176人申报特种设备高级职称 职称 ...
·【杭网议事厅】面对面专访浙大一院肺移植中 ...
·浙中医大二院建立省级名中医工作室黄岩站
·杭州人工智能助力“最多跑一次”
·还在排长队如厕么?杭州主城区10分钟如厕圈 ...
·煽扇除霾申请人坚信有用:研究除霾已有七八年
·惯偷被抓提要求:快送我去看守所 错过饭点了
·保姆虐待瘫痪老人被诉:胶带封嘴绳子绑断手臂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