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然气公司推出“居民一站式”免费入户安检,有问题当场帮你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9   

    本报讯 昨天,杭州天然气公司“2017年度冬季用气安全活动”正式启动,将不合格热水器作为重点整治对象。

    杭州天然气公司排查出仍有少量用户存在热水器重大隐患(无烟道、直排式热水器等)。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排式热水器即为直接将废气排出机体外的热水器,设计之初并没有将烟气排出室外的措施,存在巨大安全风险,国家早已禁止生产和销售。

    最重要的是,燃气具的判废年限是8—10年。如果你家的燃气热水器已经服役10多年,那就需要赶紧更新了。

    同时,杭州天然气公司将推出“居民一站式”现场集成服务,也就是说,在每两年一次的免费入户安检服务的基础上,发现问题,当场帮你落实整改。形象地说,以前是由一名安检员上门进行安检,现在就好比是“一个人带着一个团队”上门服务。

    这样的“居民一站式”集成服务,计划年底前全面推出,力争做到两年全覆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方翠燕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