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清晨5点多杭州庆春路大学路口 面店送货小哥被撞飞
2017-07-20 07:36:08 杭州网

都说他嘴里有酒气?

小伙子被撞飞后馄饨皮撒了一地

小伙子被撞飞后馄饨皮撒了一地 刘先生供图

昨天清晨5点多,庆春路大学路口斑马线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皖G牌照的粉红色奥迪R8跑车从庆春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大学路口斑马线时,与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小伙子被撞在奥迪跑车前挡风玻璃上后,飞出去六七米远,被送往附近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9点多,我来到庆春路大学路口,现场清理过了,奥迪车与电瓶车已经被拖走。

附近上班的保安蔡师傅说,他8点钟上班后,看到奥迪车和电动车还在现场,他用手机拍到了当时现场照片。从照片中看到,奥迪车前防风玻璃被撞得凹了下去,电动车横躺在庆春路大学路北口站台的公交专用道上。

现场旁边一个卖早点的阿姨说,这辆奥迪车车速非常快,过斑马线时可能是没看到电动车。“斑马线上行人走的方向绿灯还在闪呢,旁边还有辆公交车,可能是公交车挡住了视线,不过也是绿灯啊,车让人应该停下来的。”

现场很多人都说,当时粉红色奥迪车上是一男一女,都很年轻,穿着时尚,开车的是男的,个子约1米75,说话的时候嘴里还有股酒味。

蔡师傅说,被撞的电动车上是个小伙子,人飞出去六七米远,车子飞得更远,至少有十多米远。“小伙子的电动车上装的是饺子皮、馄饨之类的面食,全都撒在地上。”

从现场照片上看到,斑马线自东向西分别是被撞的小伙子、奥迪车以及电动车,分别距离斑马线7米、10米以及15米远,其中奥迪车停靠处有很长的刹车印。

被撞的小伙子姓陈,17岁,重庆人,刚来杭州3个月,在老乡的面店送货。

面店老板刘先生说,小陈跟他一个村,两个人关系很好。小陈父母离异,他是外公外婆一手带大,“初中毕业后,他去过广东,去年在他妈妈那边找了个送货的工作,今年他给我打电话,说想来杭州找我,我刚好面店里缺个帮手,就答应了他,哪知道会出这事。”

昨天下午3点多,面店老板刘先生刚从医院回到面店。他说——

早上5点50分左右,也就是小陈刚走不久,我就接到一个电话,显示是小陈打来的,可是电话那头是另一个人,对方只说让我赶紧去大学路庆春路口,小陈出事了。

面店离路口不过5分钟的路,我到的时候,小陈已经倒在地上,全是血,旁边停了辆奥迪车,车上一男一女,电话是那个男的打的,当时情况很急,跟他也没仔细交流。

推荐阅读:

杭州农贸市场难觅小龙虾身影 只因"一天一个价"

想在飞驰的高铁下面打球吗?明年春天来这儿玩吧

顶着38℃高温 杨幂竟套了件毛衣横跨整个大杭州

痛心!小区的室内游泳馆里 9岁男孩溺水不幸离世 

退休两年杭州一女职员老了10岁 这种"病"要防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千年运河,流向未来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年“公述民评”10月等你来评
·这里或许也有你的青春 浙江各高校录取通知书...
·杭州市安监局持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7月20日 杭州有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结果:这些企业餐饮具不合格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
·互联网成二季度最景气行业 杭州打响人才争夺战
·警惕!男子车内开空调睡一晚 被发现时已身亡
·公务员醉驾不立案不刑拘 公安原副局长再被告
·有妇之夫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落网时带新欢开房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