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多抢了一秒又如何?凌晨中心路和德胜东路2辆黄沙车相撞
2017-07-20 07:37:03 杭州网

其中一辆车上的父子不幸身亡

重型自卸货车冲上了人行道

重型自卸货车冲上了人行道 朱先生 摄

昨日8:14,朱先生来电:凌晨2点,杭州中心路和德胜路2辆黄沙车相撞,应该有车闯了红灯。事故造成2死一伤。遇难小伙子的妻子在抢救室坐地上大嚎。多抢了一秒又如何?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从朱先生传来的现场照片和视频看,相撞的两辆车都是运土方的黄沙车,其中一辆绿色的是这两年新引入杭州的带盖式新型工程车,另一辆红色的黄沙车体积小一些,悬挂的是农用车车牌,两车相撞后红色的黄沙车被顶到了德胜高架的桥墩下面,车头受损严重。

两车之间的机动车道上散落着大量车零件和碎玻璃片,其中最中间的一条车道上还有一大摊血迹及飞落的鞋子。

根据车头位置和撞击点看,当时两辆车是从不同方位过来的,一车沿德胜东路行至路口,一车从中心路行至路口。

120医生说,两辆车撞击后,红色农用车里一位中年男子被甩了出来,人当场就不行了,驾驶室里还有个年轻男子被卡住了,伤得也很重,被救出后送往下沙邵逸夫医院。

凌晨事故发生时,路上的车不多,大多都是一些工程运输车辆,一些开工程车的司机路过看到车祸都停了下来,有工程车司机说,事故中的绿色黄沙车从乔下线开过来,沿德胜东路自东向西行驶,当时车子是空载的,而那辆红色农用车是沿中心路自南向北行驶过来,两辆车在十字路口发生了碰撞。

还有司机说,晚上大车都开得很快,但路口是有红绿灯的,如果都按规矩开车,应该不会撞上,这起事故肯定有一方闯了红灯。

在医院里,绿色工程车司机做了检查,没有大碍。事后赶到的工程车老板表示,他们的车是运土方的,车子买来不久,车上都安装了GPS联网系统,如果司机存在闯红灯和超速的行为,系统会自动报警,公司马上就会知道,所以他们的司机都不敢也不会闯红灯。

朱先生说,红色农用车的年轻司机被送到医院后不久不幸身亡,他和现场身亡的中年男子是父子。

凌晨4点多,年轻司机的妻子赶到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看到丈夫公公和自己瞬间阴阳相隔,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家属郑女士表示,他们一家来自安徽,在杭州也有十多年了,她和丈夫小耿现住在余杭区塘栖,有两个女儿,才六七岁。丈夫和公公都从事运土方的工作。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19日2时25分许,王某(男,32岁)驾驶浙A9P2××号牌重型自卸货车行驶到德胜东路中心路口时,与耿某华(男,24岁)驾驶的皖10B29××号牌拖拉机发生事故,造成拖拉机驾驶人耿某华及副驾驶室乘客耿某山(男,49岁)2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镜泊湖现“三面飞瀑”
长空栈道:华山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第17届世界游泳锦 ...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7年“公述民评”10月等你来评
·这里或许也有你的青春 浙江各高校录取通知书...
·杭州市安监局持续深化“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7月20日 杭州有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专场招聘会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这些企业餐饮具 ...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
·互联网成二季度最景气行业 新一线城市打响人...
·警惕!男子车内开空调睡一晚 被发现时已身亡
·公务员醉驾不立案不刑拘 公安原副局长再被告
·有妇之夫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落网时带新欢开房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无人机摄影大赛获 ...

邓紫棋自曝很多次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