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是清河中学老校友 有一张建校时的旧照底片 哪里可以冲洗?
2017-06-13 07:13:10 杭州网

前日12:10,金先生来电:我家有一张两寸的旧照片的底片,不知道杭州哪家照相馆可以印照片。

这是上世纪60年代杭州清河初中建校时的照片,还是你们杭州日报的记者拍的。本来是放在学校档案室的,后来“文革”,照片和底片给扔出去了,我觉得挺可惜的,便把底片捡了回来。

这个月月底,清河中学要拆了。想当初,我是这个学校首班的学生,也是首届毕业生,所以现在想把照片印好后送给清河中学的档案室。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70多岁的金大伯说起清河中学来滔滔不绝——

清河中学原址是在现在的新世纪外国语学校,1964年的时候造起来的,当时杭州日报的记者拍的照片。

现在还有个清河中学,搬到望江门了。我原来是杭六中初一(4)班的,当时初一有12个班,清河中学刚建起来没有学生的,杭州六中便划了4个班过去,我们班是其中一个。当时学校就这么一栋房子,没有篮球场足球场,我们都参与劳动建设的,我爸是个木工,我把榔头带到学校去做工……

听说原址要拆迁了,我们5个老同学又来到原校址拍了合影。我们也想把以前的学校旧照片印好后,送给清河中学的档案室。

昨天,记者打了好几家照相馆的电话,都没问到。比如三墩照相馆,老板说胶卷不冲洗的;又问文晖照相馆,老板娘说:“不冲洗的,现在我知道的照相馆都不冲洗胶卷了……”

最后打了一家柯达照相馆的电话。工作人员说:“底片可以冲洗的,如果冲洗一张A4纸张大小的照片,每张20元。如果只是扫描只要5块钱就行了。地址在文三路334号北侧九莲新村公交站往东一点。”

我们把这个消息转告给金大伯了。金大伯说,好的,明天就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苏镇江雨后云海 ...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加州制作世界最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党代表陈辽敏:矛盾纠纷网上化解 杭州将推...
·省党代表孔胜东:杭州公交将越来越绿色和快捷
·省党代表鲍大妈30秒谈助老服务:让老年人晚 ...
·省党代表宗庆后连发三感慨 为浙江感到自豪
·省党代表蒋定军:行人通行量大的路口能不能 ...
·我国首家民办高等研究院获2亿补助资金
·雨雨雨!杭州今年首次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云南一女子搭乘黑摩的被撞身亡 身份至今不详
·防人之心不可无 女大学生轻信网友被盗900元
·游客用食物诱捕海鸥 掐脖子抓双腿强行合影

莫斯科城市景观

“活力悉尼”灯光 ...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