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快递员把我家窗户打开了 万一有小偷爬进来怎么办
2017-05-22 07:47:08 杭州网

昨日14:55,丁女士来电:我住在朝晖二区。我刚刚回来,发现邻居在我家门上贴了张纸条,说快递员把她的快递放在我家里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叫她来拿快递。我进屋一看,快递员把我家厨房的窗户打开了,从窗口把快递扔进来,然后窗就一直开着。我家住在一楼,这样多危险啊,万一有小偷爬进来怎么办。再说也没有人跟我说过,要把快递扔进我家。而且这个快递也不是我的,真是莫名其妙。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丁女士上周回了趟老家,昨天中午才回到杭州,发现家门口贴了张纸条,落款写的是对面邻居,说快递员把东西误放在她家厨房里了。“我到厨房一看,确实有个快递,窗户开着的,快递员说他把我家的窗户打开了,可这是在一楼啊,为什么不帮我关下,这得有多危险啊!”

丁女士给快递客服打电话,对方只是问她有没有丢东西,显得很不耐烦的样子。“毕竟窗户这样开着,万一被偷了,就很麻烦,快递员跟我道歉了,我也不是非要小题大做,只是觉得客服态度应该好一点。”

推荐阅读:

本周晴多雨少气温怡人 杭州6月13日左右入梅

首届中国国际茶博会闭幕 意向交易额35亿

浙大120年校庆 5任校长组"男子天团"刷屏朋友圈

520表白日 杭州人发出274万个红包

儿子高考化学考砸了 妈妈写了一封信鼓励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名鼎鼎的“西湖捞哥”被授予“全国优秀人 ...
·全国媒体聚焦“想把所有女人宠上天”的甜蜜小镇
·海宁河道治理显成效:横幅港重回能游泳的河 ...
·走过百廿年荣光 浙江大学迎来120周年校庆
·扫一扫 超市食品全程可追溯
·百草临岐第三届覆盆子节启幕 喊你来采覆盆子
·蔡康永的这部《“吃吃”的爱》让小S与林志玲...
·半岁儿子遭遇车祸脑死亡 父母忍痛做出 ...
·工人从27楼坠至9楼阳台死亡 女住户及幼女目 ...
·何冤何仇!女子等红灯时被陌生男子捅入数十刀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