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路边的“三张牌”你还敢不敢玩?
2017-02-15 08:16:28 杭州网

从摆摊的到围观的全部都是一伙人,跟他们玩你永远赢不了!

2月7日上午,富阳区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报案说,富阳新车站门口公交站台附近有人摆摊玩“三张牌”的游戏,结果是诈骗,被骗了数百元。

这已经不是富阳警方第一次接到类似报案,可每次民警到达现场,嫌疑人都已经作鸟兽散,显然是早有准备,一得手就跑。

“‘三张牌’其实形式很简单,就是一个人手持三张扑克牌,两黑一红,然后让对手猜红牌是哪一张。”民警说,这种“街头游戏”的参与者都是要押钱赌输赢的,可游戏表面上是赌眼力、赌运气,实际却是一整个诈骗团伙在联手诈骗参与者。

以这次这个团伙为例,除了一个拿牌的组织者,其他的“围观群众”全都是团伙成员假扮的。一旦有路人被他们吸引过来参与,他们就会在猜牌过程中不断动手脚,让参与者把把都猜不中红牌,一输再输。参与者意识到自己被骗、翻脸之后,他们收了摊就逃离现场。

因为这个团伙每次作案时间很短,流动性很强,不断流窜,虽然单次案值不算大,社会影响却很是恶劣,城西派出所调集民警组成专案组,经视频追踪,快速锁定了这个6人诈骗团伙的踪迹。

2月10日凌晨,6个人租车逃到了宁波的信息被专案组掌握,民警马上出发,在宁波高速收费口把这伙嫌疑人全部截获。

这6个嫌疑人来自重庆、安徽、江苏、江西等4个地区,多年来一直混迹街头,组织这种把戏骗取路人钱财,足迹遍及上海、杭州、上虞等地。

目前6人因涉嫌诈骗,都已被富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他们近年来到底做下多少街头骗局、案值几何,还在进一步查证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朱建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2017台北国际书展闭幕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兰克福举行消费品展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杭州安监打造勇立潮头的铁军
·出发了 又是一船湖光与故事
·到2020年 杭州将实现"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
·富春山馆巧用“海绵”技术 “绿与灰”构建富...
·这几日杭州温暖如春 赏梅正当时
·送花送红包送礼物弱爆了 都情人节了还不去“...
·“亲亲 要爱我” 情人节杭州公交卖萌花样多
·【网络媒体走转改】她们在宅送果蔬中体验别 ...
·福州市国有房产管理中心原主任任志强严重违 ...
·湖南涟源矿难致9人死亡 离职矿工深感意外后怕

威尼斯狂欢节上演 ...

乌拉圭举行"召唤节...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