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了呢绒外套上的这个饰品 大姐血管气爆了……
2016-12-08 07:43:56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孙师傅说:“那天组长要找的就是这个东西。”

孙师傅说:“那天组长要找的就是这个东西。”

一筹莫展的孙师傅和躺在病床上的老婆

一筹莫展的孙师傅和躺在病床上的老婆

孙师傅,安徽安庆人,40岁。老婆石大姐,42岁,儿子17岁,一家三口都在杭州城东北一家服装厂上班。

昨天下午,我在厂里见到孙师傅,疲倦、焦虑、头发油油的。老婆住院,他也没放下工作。老婆由他姐姐看着。

孙师傅带我到5楼车间,这里有4个缝纫组,100多人,孙师傅一家属于缝纫一组,一家三口挨在一起坐,能独立完成一件衣服。现在厂里正在加工酒红色女士呢绒外套,外面卖700多一件。起争执的饰物,是外套上固定衣领的纽扣。

孙师傅说起那天的争执:“12月1日傍晚,组长说他丢了10多件饰品,过来问是不是我们拿的,他还翻了我们的东西,结果没找到。然后组长回座位去了,我老婆跑去跟他理论,说你怎么能这样,他也没搭话。我老婆又跑去跟厂长理论,由于情绪激动,胸口痛,送去了医院。”

组长是个姓冯的江西小伙,昨天戴了个口罩,坐在进门口一侧。我说我是报社记者,想了解下当时的情况。他瞥了一眼,说了句“记者找我干什么”,说完转身走了。

过了一会儿,冯组长跑去上厕所,我跟了过去。他刚解开皮带,拉链拉开一半,我开腔了。我说我不是来找麻烦的,是想听听你这一方的说法。他尿了半天没尿出来,终于开口:

“这个事情我只能表示遗憾,我从头到尾没说她,我是问她儿子有没有拿。她跑过来把我骂一顿,还拍桌子,我没说过什么。东西少了,我作为组长,问一下是很正常的,而且又不止问他一个。”

听组员们讲,冯组长确实不止问过一个人。其中一个骆师傅说,“组长问我有没有拿,我说没有,他就走了。”一位大姐讲:“我看到石大姐找组长理论,后来组长走了。”

昨天傍晚,电话联系章厂长,他说:“石大姐来找我时比较急,我让她坐了一下。我倒了点水,安慰她,没什么大事,然后她回去了。一会儿,她老公跑到我这边说,她胸闷不舒服,我吓一跳,直接开车送去医院。医生说,她以前有点高血压,这一急就爆发了。”

“当时去医院,说需要钱,我们是中旬发工资的,12月2日我请示老板,当天就把11月的工资给他了,一家三口有两万多元。我想,从人道主义厂里搞个募捐补助一点。老板的意思是,按正规途径走。”

服装厂法人代表杨老板说:“说实话,工厂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也不好决定,事情归事情,不好说是哪一方的责任;人道主义归人道主义,具体怎么办,我明天给你个答复。”

冯组长的衣服饰物到底去哪里了?最后也不了了之。

昨天我随孙师傅又去医院。路上他千叮万嘱,千万不要在老婆面前提医药费,“怕她受不了”。

石大姐虚弱地躺在病床上,想说话,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听护士讲,石大姐“心脏主动脉内膜局部撕裂”,要做主动脉夹层手术,费用20万左右。如果不做手术,随时有生命危险。

我去问医生石大姐的病情,医生怕我听不懂,尽量往通俗里讲。

看点其他新闻:

老爸老妈朋友圈里的“谣言” 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分享出来的?

女记者混进QQ借贷群 裸条能贷多少要看你姿色

最近杭州天气好得不得了 火腿酱肉高高挂

杭州图书馆开通微信借书功能 图书3天内到读者手上

为了你和家中老人的财产安全 请仔细阅读这份防骗指南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摄影 陈中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 | 大地披上冬的...
陕西汉中罕见大规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苏门答腊附近6...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大健康产业面临怎样的 “风口”?业界大...
·杭州萧山机场停车42天付5120块 机场:收费合...
·“杭州历史文化讲坛”邀您来听钱王的故事
·杭州春运汽车团体票12月8日开售
·杭绍台铁路年内开工 通车后去台州仅1小时
·创业资金不足?“风险池”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浙江省中以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园
·女子办信用卡被骗18万 民警帮其设计让骗子现身
·不做烧饼的后人与重拾技艺的外人 老字号该归谁
·热播剧看不过瘾?来听法医讲南京版“尸语者”

NASA公布太阳露笑 ...

超强雷暴侵袭澳大利亚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