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春风拂面来 桃花朵朵开 50位好男好女齐聚莫干山
2016-04-01 08:26:10 杭州网

春风拂面来 桃花朵朵开 50位好男好女齐聚莫干山

好男好女踏春团

最美人间三月天,金黄的油菜花漫山遍野,迎面春风来,桃花朵朵开。

上周六,好男好女避开拥堵的杭城,50人的团队乘坐大巴来到了莫干山户外拓展基地——沈园春游。

当天的大巴跟平时不一样,有一对身着红色情侣装的小刘夫妇也上了车,小刘和他妻子是通过好男好女认识的。2013年6月份的薰衣草庄园主题活动中,小刘一曲模仿王菲的唱腔技压全场。

去年年底两人已购房领证了。

“怎么办,你们的情侣装虐死我们一大批单身狗了。”

“羡慕嫉妒恨啊,传授下经验吧……”在座的单身人士纷纷起哄,小刘在主持人提议下,又重温了这曲王菲的《人间》,一会女生口音一会男生腔调让车上的气氛渐渐活络起来。

司机大哥听说好男好女是出来找对象交友的,激动地说:我也是单身啊!

到了目的地,男生女生按照年龄结构先分组,选派队长,在队长带领下,每个组需要完成攀岩、滑索、骑马等任务。首先分到滑索的第二组因为距离较远,男生小周就骑着情侣自行车一次次地来回接送女生,正当其他组女生都在夸奖小周是“好男人”时,另外一组的男生大声地说出了小周的小心思:“他是借机一个个了解考察啊......”

各小队分组游戏完成后,大家已经打成了一片,1979年生的小吴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大哥”,到了最后的团队拓展环节,“大哥”的笑声嗨翻了全场,他每一次都积极站出来:“我来我来!”

“大哥”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做医学检测工作,成熟稳重,有稳定的事业基础,他说该谈恋爱的时候在为事业拼搏,现在想找个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希望小自己3到8岁的女孩,能有共同语言很重要。

还有位1985年生的小陈恰恰相反,每次被点名参加游戏,都是脸红到耳根,小陈是省内人,在企事业单位工作,有个弟弟已经结婚,他说来自家里的压力非常大,而自己的交际圈比较小,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1990年生的IT男刘彬在一家上市公司工作,身高1米8的他喊出了交友宣言:我要恋爱,我要结婚!小刘说家里比较传统,自己工作也很稳定,父母都在杭州,想先找个女朋友然后再商量买房,如果有身高1米68左右的妹子那就最好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濮小燕 文/摄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姹紫嫣红惹人醉
安全教育进校园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最大在野党民进 ...
朱孝天间接承认已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今天起餐饮垃圾要统收统运 高银街“美食天堂...
·秋水山庄门面修缮引热议 专家提出两种措施
·相关方各执一词 “大熊猫”旧衣回收桶前途未卜
·下沙保洁大叔拾到万元包裹 送还快递小哥
·浙江省中医界纪念杨继荪先生诞辰100周年
·下沙大学城北新增公共服务中心2018年完工
·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公共生活也是自己的生活
·笨贼返回取赃物被抓 谎称受雇于人来搬家
·男子酒后回家让代驾坐在副驾 自己开车被查

美呆!旧书变身艺术品

揭日本相扑手日常 ...

包贝尔秀婚纱照 喜...

章子怡欲带女回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