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五水共治” 创作流淌的故事 我省25位作家蹲点采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02 07:14   

4月1日,我省25名作家汇聚杭州,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联合主办的“流淌的故事——来自‘五水共治’的报告”主题蹲点采风活动部署动员会。

此次历时一个月的蹲点采风活动,作家们将分五路深入浙江各地,以纪实文学的样式,通过讲述“五水共治”中的典型事例和感人事迹,生动展示我省“五水共治”的成就与变化,为建设“两美”浙江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采风团负责人表示,此次采风团还将实行省市联动机制,相关市县还将组织当地作家参与创作。参加此次采风活动的作家完成撰写的作品,必须集思想性、纪实性、故事性、文学性为一体。采风活动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统筹协调与指导,精选100篇纪实文学作品,汇编《流淌的故事——来自“五水共治”的报告》出版。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慧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