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很多人来报名 都是喜欢孩子
2016-03-14 07:25:32 杭州网

我想找个失独家庭的阿姨 帮我照顾一对女儿》后续

很多人来报名 都是喜欢孩子

曾先生的一对可爱女儿

    3月10日,来自江西,在温州打拼10多年的曾先生,向快报求助,想找失独家庭的阿姨,帮忙照顾他的两个女儿,两个孩子一个七岁,一个八岁。

    为什么要找失独家庭?他觉得这样阿姨会对孩子好,以后阿姨老了,他会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照顾她,算是大家互相帮助吧。

    3月11日报道见报之后,很多人打进85100000热线报名。

    杭州人叶女士,52岁,大专毕业,以前是美术老师,现在在机关幼儿园做夜班老师,白天还要兼职一份工。为什么这么拼?她说,前几年老公做外贸生意亏了,现在两个人都打着两份工,自己的小孩不在了,她很喜欢小孩子,之前帮忙带过一个小孩,从3岁带到11岁,她愿意照顾这对女儿。

    叶女士提了两点要求:第一,孩子的生活费不能少给,要她承担一点还可以,但太多承担不起,毕竟她家里不富裕,如果小孩营养跟不上,良心上过不去。

    第二,最好家里装监控,比方说,给孩子的伙食怎么被你一人吃光了,孩子吃一碗,你吃了两碗,为了防止这种互相猜忌出现,监控是最好的证明。

    权先生47岁,河南人,他说自己两口子可以去照顾曾先生的女儿,也不需要曾先生来养老,但需要支付一些报酬。他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大女儿已经结婚,嫁到了陕西,儿子在杭州读大学,小女儿在杭州上班,他们就跟来杭州了,他有驾照,现在两口子空着,没事做。

    权先生当过兵,种过田,刚来杭州时做外卖员。他说:“我们才来杭州,我可以做点小生意,我老婆就全职照顾孩子,我们是全心全意想帮助他的。”

    “我们两口子都健康,没什么病,我们有三个小孩,都是老婆一个人带大的,报酬多少都无所谓,看他吧,条件好多给点,差的话,少给点。”权先生说。

    昨天晚上,我们把信息反馈给曾先生,他说会跟报名的人联系。这几天他在忙装修的事,准备下下星期回温州,在这期间可以和报名的人聊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利亚:废墟上的童年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转塘一厂房大火
·代表建议|宗庆后:推进质量品牌建设 实施质 ...
·食品安全知识从小抓起!40名工商小卫士本周 ...
·杭州最美公益人陈秋兰:微笑对待每一人,自 ...
·未来三年 丁兰新城多个民生项目投入使用
·杭图首场古琴文化活动大受热捧
·他带着“人性的高原”和“大海的情怀”来到杭州
·南京一无业男相亲网扮高管 骗走两大妈8万元
·孕妇持刀闯入派出所要求迁户 称不给办就死在...
·婆婆因带娃与儿媳起争执 带13岁孙子出走半个月

伦敦时装周后台惊 ...

一周看天下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