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动漫节开幕在即 初二女生想COSPLAY 谁家有时崎狂三的二手服饰?
2016-03-14 07:19:39 杭州网

动漫节开幕在即 初二女生想COSPLAY 谁家有时崎狂三的二手服饰?

李同学想要的就是这个装扮

昨日13:53,李同学来电:姐姐你好!我15岁,在念初中,今年的杭州动漫节我要去表演,但我还是一个学生,手里的零用钱不多,不够钱买COSPLAY的服装(COSPLAY是Costume Play的简写,指利用服装、饰品、道具以及化妆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我想问一下,谁有闲置的服装,可以低价卖给我?最好是《约会大作战》里的时崎狂三的造型。

李同学是初二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家里看动漫。4月27日至5月2日,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李同学打算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她这次想装扮成《约会大作战》里的时崎狂三。“我很喜欢这个角色,没有任何原因,就是单纯地喜欢,算是一见钟情吧。”电话里,传来她快乐的笑声。

在这部动画片里,时崎狂三有两个造型,服装分别是:校园制服和橙色吊带裙。李同学选了校园制服的装扮。

父母支持她的爱好,但经费要求孩子自己承担。“爸爸妈妈每个月给我100元零用钱,基本上用于买早餐和买书,有时候和同学出去玩,也得从这100元里开销。其实之前我就在网上查询服饰的价格,差不多都要300多元一套。我算了一下,积攒下来的零用钱还不太够,所以想低价买一套二手的服饰,价钱最好不要超过300元。我身高一米六二,如家里有闲置又与我合身的服饰,请帮我实现愿望,好么?”李同学说。

李同学说,她最大的理想是希望长大后去日本学习动漫。不过,她略微迟疑了一下,又说:“感觉这个理想有些遥远,到时还是先开个蛋糕店吧,谁叫我这个吃货最爱吃的就是蛋糕呢。”

快报联系了几家化装舞会服饰租赁公司,均表示没有这个角色的服饰。

在淘宝网上,有好几家订做时崎狂三服饰的店铺,均可以量身定做,全套包含上衣、下裙、袖套、脖带和头饰,价格在200-400元不等。

如果你家里正好有时崎狂三的服饰,愿意让这位可爱的女生实现化身时崎狂三的梦想,请拨打85100000热线,或通过85100000微信告诉我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陈筱妍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郁金香花展醉游人
传承经典庆“三八”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利亚:废墟上的童年
南非摄影师与动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转塘一厂房大火
·代表建议|宗庆后:推进质量品牌建设 实施质 ...
·食品安全知识从小抓起!40名工商小卫士本周 ...
·杭州最美公益人陈秋兰:微笑对待每一人,自 ...
·未来三年 丁兰新城多个民生项目投入使用
·杭图首场古琴文化活动大受热捧
·他带着“人性的高原”和“大海的情怀”来到杭州
·南京一无业男相亲网扮高管 骗走两大妈8万元
·孕妇持刀闯入派出所要求迁户 称不给办就死在...
·婆婆因带娃与儿媳起争执 带13岁孙子出走半个月

伦敦时装周后台惊 ...

一周看天下

网友齐晒与父母相似照

摄影师拍舞者街头 ...